[問題] 近期有拉赫No.2鋼琴協奏曲的演出推薦嗎?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心中的天堂)時間12年前 (2013/12/13 01:0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近期有推薦拉赫曼尼諾夫No.2鋼琴協奏曲的演出資訊嗎? 一直很喜歡這個曲子,聽過好幾個版本但是沒實際聽現場的 No.2 in C minor Op.18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5.136 ※ 編輯: anarduous 來自: 112.104.135.136 (12/13 01:14)

12/13 03:22, , 1F
昨晚剛剛有一場 陳毓襄+台北愛樂.....你錯過了XD
12/13 03:22, 1F

12/13 10:48, , 2F
明年4/10在臺北市中山堂也有喔!
12/13 10:48, 2F

12/13 15:40, , 3F
12/29市民好像有一場
12/13 15:40, 3F

12/13 17:49, , 4F
啊...錯過ㄧ場了..
12/13 17:49, 4F

12/13 21:42, , 5F
想知道+1~只聽過一場無法滿足啊
12/13 21:42, 5F

12/15 20:41, , 6F
我想知道拉二要坐那裡鋼琴才不會被樂團壓過去...
12/15 20:41, 6F

12/15 20:42, , 7F
聽二次都沒有concerto的感覺..
12/15 20:42, 7F

12/16 12:36, , 8F
應該要座左前附近,我之前去座中偏後也是最棒的地方都
12/16 12:36, 8F

12/16 12:38, , 9F
被樂團壓過去,中場我找一個小哥問,他說左前方聽的蠻清
12/16 12:38, 9F

12/16 12:38, , 10F
楚的
12/16 12:38, 10F

12/18 13:20, , 11F
面對舞台的左前? 鋼琴不是都放面對舞台的右邊嗎?
12/18 13:20, 11F
文章代碼(AID): #1IgUtaar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gUtaar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