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問] 這個觸技曲是誰彈的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liaon98)時間12年前 (2014/01/03 21:35),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usic 看板 #1In2cCNB ] 作者: liaon98 (liaon98) 看板: music 標題: Fw: [請問] 這個觸技曲是誰彈的 時間: Wed Jan 1 22:43:23 2014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In1jU0p ] 作者: liaon98 (liaon98)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這個觸技曲是誰彈的 時間: Wed Jan 1 21:42:47 2014 http://ppt.cc/BNaG 我在七八年前用Foxy打觸技曲載到的(那時Foxy流行 別跟我戰這個了XD) 不過在最近一兩年才知道 這個是巴哈的觸技曲與賦格 而且要用管風琴彈 這個版本是用鋼琴彈得 而且還有鋼琴以外的配音 因為很現代風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是Maksim彈的 (點開那首歌會出現Maksim的標籤就是我打的) 但是上網查 又發現Maksim彈的版本是這樣 差很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d_b4KNlpU
有神人知道最上面那個是誰彈的嗎>"""< 聽了一堆觸技與賦格中 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版本 整個很有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7.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aon98 (140.113.67.43), 時間: 01/01/2014 22:43:2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aon98 (140.113.67.43), 時間: 01/03/2014 21:35:15

01/03 22:35, , 1F
都是麥可森彈的,他有兩個版本,另外勸你真的喜歡聽
01/03 22:35, 1F

01/03 22:36, , 2F
古典的話別聽麥可森...他那個叫跨界,不是正統,聽太
01/03 22:36, 2F

01/03 22:38, , 3F
多會以為他彈的才是正確的,要聽就聽正確的吧。除非
01/03 22:38, 3F

01/03 22:39, , 4F
你只是聽好聽那另當別論。最後送你原版
01/03 22:39, 4F

01/04 03:36, , 6F
噢噢 感謝 不過這個版本似乎不在專輯中?
01/04 03:36, 6F

01/04 03:36, , 7F
而且怎麼會在Youtube都搜尋不到...
01/04 03:36, 7F

01/04 03:37, , 8F
我對他彈鋼琴並不反感 跨界也沒關係 我認為這是讓現代人
01/04 03:37, 8F

01/04 03:37, , 9F
認識古典音樂的一個途徑 也沒什麼關係
01/04 03:37, 9F

01/04 03:45, , 10F
其實我也知道聽古典的都不喜歡Maksim 還很猶豫要不要轉來
01/04 03:45, 10F

01/04 03:45, , 11F
問= =" 不過別的板都沒解答 所以也只好轉了0.0
01/04 03:45, 11F

01/04 10:06, , 12F
聽音樂就只是個人喜好,沒有什麼聽古典就不聽麥可森這種道理的
01/04 10:06, 12F
文章代碼(AID): #1InhoKsi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nhoKsi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