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曾宇謙小提琴音樂會@國家音樂廳 2014.1.4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醫學與音樂的繆思)時間12年前 (2014/01/05 11:5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拉威爾的小提琴奏鳴曲真是精采萬分! 貝多芬的克羅采雖也精采,但還是覺得少了點歲月的歷練:p Anyway,這位台灣年輕一代的小提琴家,非常值得一聽!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http://mhschung.pixnet.net/blog/post/40127908 -- 當一切歸於塵土,希望音樂能繼續 在人間飛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8.184

01/05 13:58, , 1F
我也覺得他拉得有點謹慎,但技術面挺好的
01/05 13:58, 1F

01/05 14:03, , 2F
推心得 在下之前有聽過他在海峽樂團高雄場拉的 但已
01/05 14:03, 2F

01/05 14:03, , 3F
經忘得差不多了
01/05 14:03, 3F

01/05 14:13, , 4F
其實我最愛的反而是安可曲"依是咱的寶貝"好溫暖又舒服
01/05 14:13, 4F

01/05 14:13, , 5F
有人記得第二首安可曲的曲名嗎?好熟悉但一時想不起來
01/05 14:13, 5F

01/05 14:29, , 6F
Czardas --Monti
01/05 14:29, 6F

01/05 17:52, , 7F
選曲偏通俗,不知是市場考量或演奏者個人喜好就是如此?
01/05 17:52, 7F

01/05 17:56, , 8F
但他音色漂亮,期待未來可以表現出更多性格與獨特性
01/05 17:56, 8F

01/05 19:02, , 9F
感覺有點保守,以拉威爾而言,唱片更狂放一點。這次
01/05 19:02, 9F

01/05 19:02, , 10F
的選曲都蠻適合現在的他,年輕,活力,但是如果能再
01/05 19:02, 10F

01/05 19:02, , 11F
更狂放一點會更棒!
01/05 19:02, 11F

01/05 20:02, , 12F
兩首安可都拉的比正規曲目好,比較放得開來,看來雖然已見過
01/05 20:02, 12F

01/05 20:03, , 13F
大場面,但還是會緊張,進而影響表現。
01/05 20:03, 13F

01/05 20:12, , 14F
不過整場仍是穩健的,未來會繼續期待他的音樂會。
01/05 20:12, 14F

01/05 21:24, , 15F
伊是咱的寶貝+1
01/05 21:24, 15F
文章代碼(AID): #1IoDXgli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oDXgli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