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adura-Skoda/Sydney Opera HouseRecital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醫學與音樂的繆思)時間12年前 (2014/01/11 1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除了早些時候的Mozart Piano Sonata外... 一直對Badura-Skoda的演奏頗無感~~~ 也或許是年紀與心境未到.... 但最近聽了一張他1982年在雪梨歌劇院的實況錄音 他演奏的巴哈與布拉姆斯著實讓我讚嘆不已! 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http://mhschung.pixnet.net/blog/post/40166956 -- 當一切歸於塵土,希望音樂能繼續 在人間飛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78.111
文章代碼(AID): #1IqDJA3E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qDJA3E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