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1久石讓+NSO+孫悅兒
想請問的是孫悅兒彈的安可曲是那一首?
謝謝!
沒意外今天上半場如預期發生彈完皇帝第1樂章後就鼓掌的情況
到下半場開演前, 廣播就再次提醒不要鼓掌.
這場真的有蠻多沒聽古典樂的人來參加,
我覺得是好事, 讓他們有機會接觸
今天下半場的安可曲是魔女宅急便裡的配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rRKosp1M
ps.
今天的曲目 :
上半場
久石讓 第5維度
貝多芬 皇帝鋼琴協奏曲
下半場
貝多芬 命運交響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36.77
※ 編輯: elizas1201 來自: 180.176.136.77 (01/11 23:55)
推
01/11 23:55, , 1F
01/11 23:55, 1F
→
01/11 23:56, , 2F
01/11 23:56, 2F
推
01/12 00:23, , 3F
01/12 00:23, 3F
推
01/12 01:58, , 4F
01/12 01:58, 4F
推
01/12 02:00, , 5F
01/12 02:00, 5F
→
01/12 02:00, , 6F
01/12 02:00, 6F
→
01/12 09:34, , 7F
01/12 09:34, 7F
推
01/12 13:31, , 8F
01/12 13:31, 8F
→
01/12 13:31, , 9F
01/12 13:31, 9F
推
01/12 23:53, , 10F
01/12 23:53, 10F
→
01/12 23:53, , 11F
01/12 23:53, 11F
→
01/12 23:53, , 12F
01/12 23:53, 12F
→
01/13 00:12, , 13F
01/13 00:12, 13F
→
01/13 00:12, , 14F
01/13 00:12, 14F
→
01/13 00:13, , 15F
01/13 00:13, 15F
→
01/13 00:14, , 16F
01/13 00:14, 16F
→
01/13 00:14, , 17F
01/13 00:14, 17F
→
01/13 00:15, , 18F
01/13 00:15, 18F
→
01/13 00:16, , 19F
01/13 00:16, 19F
→
01/13 00:17, , 20F
01/13 00:17, 20F
→
01/13 00:26, , 21F
01/13 00:26, 21F
→
01/13 00:27, , 22F
01/13 00:27, 22F
→
01/13 09:50, , 23F
01/13 09:50, 23F
→
01/13 09:51, , 24F
01/13 09:51, 24F
→
01/13 09:52, , 25F
01/13 09:52, 25F
→
01/13 09:53, , 26F
01/13 09:53, 26F
→
01/13 09:54, , 27F
01/13 09:54, 27F
推
01/14 02:06, , 28F
01/14 02:06, 28F
→
01/14 02:08, , 29F
01/14 02:08, 29F
→
01/14 09:14, , 30F
01/14 09:14, 30F
→
01/14 09:15, , 31F
01/14 09:15, 31F
→
01/14 09:15, , 32F
01/14 09:15, 32F
→
07/02 22:52, , 33F
07/02 22:52, 33F
→
07/02 22:52, , 34F
07/02 22:52, 34F
→
07/02 22:53, , 35F
07/02 22:53, 35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