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天新地唱片行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一堆東西一堆事!!!!)時間12年前 (2014/01/11 23:5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在雙連站那邊的新天新地 林主惟大哥去年就已經安息主懷了 想請教還有人去那訂過唱片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0.46

01/12 00:07, , 1F
還是有在營業,不過處於交接期. 網站寫信去買吧.
01/12 00:07, 1F

01/12 00:08, , 2F
好的 謝謝><
01/12 00:08, 2F

01/12 00:30, , 3F
上個月訂過 接手的很熱心 請用email{論壇應該有寫}
01/12 00:30, 3F

01/12 00:34, , 4F
好的 謝謝樓上 只是還很難接受這件事>.<
01/12 00:34, 4F

01/14 23:58, , 5F
BOX回信很快,我現在正好要匯款買我之前定的唱片
01/14 23:58, 5F

01/15 15:31, , 6F
現在的情況是合夥人接棒? 還是只出清存貨?!
01/15 15:31, 6F
文章代碼(AID): #1IqMfPC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qMfPC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