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聲合唱的威風凜凜進行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Louis)時間12年前 (2014/01/21 17: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之前在某個節目聽到這首合唱版的, 覺得超好聽耶!! 無奈目前找到的都是純管弦樂版的, 想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推薦有合唱的版本? 如果是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那就免了^_^"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4.213

01/21 22:56, , 1F
BBC的Proms(逍遙音樂節)每年都有!
01/21 22:56, 1F

01/22 20:20, , 2F
"我們這一家"!! 推樓主真逗趣!
01/22 20:20, 2F

01/23 00:03, , 3F
同一樓,逍遙音樂節每年的壓軸:http://ppt.cc/itKv
01/23 00:03, 3F

01/23 00:05, , 4F
萬人大合唱的版本真的會聽到起雞皮疙瘩!
01/23 00:05, 4F

01/24 22:28, , 5F
上網查"Land of Hope and Glory"有很多 不過大多是PROMS較多
01/24 22:28, 5F
文章代碼(AID): #1ItZj7DD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ItZj7DD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