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9單簧管的安可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伊麗)時間12年前 (2014/03/10 03:0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3/9 TSO演出的安可曲 有一首是只有單簧管的重奏+SOLO 還滿好聽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是什麼嗎?? -- ◢███◣啊~斯~好燙啊~阿婆~ ◎—◎ ◥◥◥/ \\\\  ξ ξ ◣ *◢ > < ◣◥\\ξ\\◣◥ξ 。。 ◎—◎ /  # R.S_5_5#6 6 _     ◣ *◢ // ◣◥\\◣◥ ◢◣ ◤ ◥ 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3.140 ※ 編輯: studentkeich 來自: 220.134.153.140 (03/10 03:02)

03/10 10:44, , 1F
Ciesla Fantasie
03/10 10:44, 1F
文章代碼(AID): #1J7BhAYo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7BhAY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