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9單簧管的安可曲
想請問一下
3/9 TSO演出的安可曲
有一首是只有單簧管的重奏+SOLO
還滿好聽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是什麼嗎??
--
◢███◣啊~斯~好燙啊~阿婆~ ◥ ▼◤ ●◢◎—◎
█◥◥◥◤/ ◢\\\\◣ ◤ ◥ ξ ξ◥ ◣ *◢
█ > < ≡ ◣◥\\ξ\\◣◥ξ 。。◢
◤ > ●◢◎—◎ / # R.S_5_5#6 6 _ ○
◥ ▼◤ ◣ *◢ // ◣◥\\\\\◣◥ ◢◣
◤ ◥ ψ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3.140
※ 編輯: studentkeich 來自: 220.134.153.140 (03/10 03:02)
→
03/10 10:44, , 1F
03/10 10:44, 1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