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家音樂廳前幾排聽管弦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2年前 (2014/03/13 16:08),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國家音樂廳如果前四排聽管絃樂 音效會很悲劇嗎? 比方說齊奏聽不到合諧的共鳴 然後大動態一來耳朵會遭受強大的刺激之類的? 感覺坐前面應該聲音可以聽更清楚? 可是這次布達佩斯前四排都比後面十幾排便宜很多 不知道爲啥? -- 如果一個人知道他為何而戰,他就什麼都能夠承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101.180 ※ 編輯: yamatai 來自: 117.56.101.180 (03/13 16:09)

03/13 17:26, , 1F
前四排完全不行啊
03/13 17:26, 1F

03/13 17:34, , 2F
鋼琴協奏曲完全不行 鋼琴跟管弦樂是一前一後的出來
03/13 17:34, 2F

03/13 17:35, , 3F
都沒有融合再一起 若不是坐在中間(左右) 聲音一樣會
03/13 17:35, 3F

03/13 17:36, , 4F
平均 以上個人經驗~
03/13 17:36, 4F

03/13 17:37, , 5F
打錯→坐在左右兩邊聲音會不平均
03/13 17:37, 5F

03/13 19:37, , 6F
我坐過第三排……建議你往後選
03/13 19:37, 6F

03/13 21:26, , 7F
有一說法:前幾排觀眾頭比舞台低,聲音從頭上過。
03/13 21:26, 7F

03/14 16:03, , 8F
音量還好,主要就是聲音合不起來。大型曲目效果不好
03/14 16:03, 8F

03/15 09:13, , 9F
三樓第一排靠欄杆那排音響最好,我覺得啦
03/15 09:13, 9F

03/15 10:10, , 10F
三樓六排就不行了
03/15 10:10, 10F

03/15 21:31, , 11F
說錯...靠欄杆應該是第四排吧
03/15 21:31, 11F
文章代碼(AID): #1J8MTZ9u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8MTZ9u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