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柴六Pathetique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東東=ˇ=)時間12年前 (2014/03/19 01:30),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好, 這次是想請板大們推薦柴六的CD 因為非常喜愛這首交響曲 每次去逛CD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只是又不知道該不該下手- -... 很常在水管上找各種版本來聽 有聽過的有卡拉揚 Mravinsky Fedoseyev 不過我最在意的部分是第四樂章的最後高潮那段 真的很想把這三個版本各自剪一剪貼成我喜歡的樣子 囧 我喜歡那段旋律出來是由很慢然後加快但是沒有爆衝那種(很會要求(揍 然後後面銅管聲音很大!很有力! 對音樂很外行不知道怎麼形容QAQ 我知道這要求很過分可能得自己組樂團來指揮了XD 小弟目前最喜愛的就是這個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tTfTVzD0M
請問這張台灣買的到嗎!? 順便還是厚臉皮的來問一下還有沒有什麼板大們覺得很讚的版本~ 雖然我問題一堆不過這首不管什麼版本怎麼聽都聽不膩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09.179

03/19 08:46, , 1F
Mravinsky & Leningrad PO on ERATO, 1983 LIVE
03/19 08:46, 1F

03/19 13:55, , 2F
Mravinsky有哪些版本買得到的音質比較好?
03/19 13:55, 2F

03/19 13:56, , 3F
DG大花板有2張音質都很爛= = 此篇連結的是哪個版本?
03/19 13:56, 3F

03/19 15:06, , 4F
我也很想知道ˊ_>ˋ
03/19 15:06, 4F

03/19 15:21, , 5F
推朱里尼+洛杉磯愛樂版
03/19 15:21, 5F

03/19 15:48, , 6F
Pletnev+RNO, Virgin classic(not DG)
03/19 15:48, 6F

03/19 20:38, , 7F
Bernstein和紐愛,有趣的版本,速度慢到一個極致
03/19 20:38, 7F
去水管找了! 真的蠻酷的 好想看當時指揮的影片~~ 單單第四樂章竟然長達17分鐘.... 聽的時候都覺得每一秒都好長XDD 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fY9CNpqG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xrRJfdmxI
※ 編輯: rockman73 來自: 220.129.209.179 (03/19 20:58)

03/20 09:39, , 8F
推大花版音質超爛
03/20 09:39, 8F

03/20 11:22, , 9F
我覺得大花音質不錯啊
03/20 11:22, 9F

03/20 13:53, , 10F
應該是指Mravinsky&LPO的老柴456音質很爛
03/20 13:53, 10F

03/20 23:03, , 11F
穆老的立體聲456音質會很差?
03/20 23:03, 11F

03/21 14:06, , 12F
推傑立畢達克 Celibidache 在EMI合輯裡的
03/21 14:06, 12F

03/21 14:11, , 13F
Mravinsky的話兩張都是大花。綠底是立體聲版;有個塔的是
03/21 14:11, 13F

03/21 14:11, , 14F
單聲道~
03/21 14:11, 14F

03/22 11:17, , 15F
Giulini EMI、Bernstein NYPO DG、Karajan 1988 Live DG
03/22 11:17, 15F

03/25 05:21, , 16F
Mravinsky綠底大花版音質不差啊
03/25 05:21, 16F

03/25 12:16, , 17F
我聽過綠底那張... 完全無法 應該是雙聲道音質的底線...
03/25 12:16, 17F

03/25 12:17, , 18F
有些mono錄音至少還有點特別的風味 這張真的很粗糙
03/25 12:17, 18F
文章代碼(AID): #1JA8B2r-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A8B2r-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