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都沒有人想談談Jaroussky嗎?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希德嘉)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1:45),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果然充滿窮兇惡極花腔詠嘆調的節目 就是古典音樂的Rock Star 這場賣座極好不說 觀眾還都拍手拍到要暴動 我總覺得光是鼓掌 沒有從觀眾席狂扔大量玫瑰花上台 有點沒勁 三首返場曲套得蠻好 Lachia chio pianga 還有Ombra mai fu 簡直是假聲男高音招牌歌 讓我痛哭吧 這首 也是每個學聲樂的朋友一定唱過的小曲子 就讓人想到電影Farinelli裡面韓德爾在觀眾席聽此曲聽到呼吸困難的經典畫面 中間夾一首熱鬧花腔 最後用Ombra mai fu 結尾 真是讚 個人最喜歡Alto Giovi(偉大的朱比特) 從高中時在收音機聽到Farinelli電影原聲帶起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台北聽到這樣的曲目 這樣完美的演出 感覺好像在做夢 音樂會都結束好幾天了我還沉浸在餘緒裡 真希望兩廳院或是誰誰誰下次邀一下Andreas Scholl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54.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8138312.A.672.html

04/22 12:39, , 1F
推~聽完大受感動,所以回家又複習了一次絕代豔姬!
04/22 12:39, 1F

04/22 12:50, , 2F
電影裡面日全蝕的時候西班牙國王叫Farinelli唱歌呼喚
04/22 12:50, 2F

04/22 12:50, , 3F
太陽出來,就是唱這首Alto Giove
04/22 12:50, 3F

04/22 15:11, , 4F
我比較希望邀Christophe Dumaux來台,雖然不可能..
04/22 15:11, 4F

04/22 21:05, , 5F
Franco Fagioli也不錯
04/22 21:05, 5F

04/22 21:20, , 6F
現場真有風華絕代的氣場,Scherza infida唱的感人
04/22 21:20, 6F

04/22 21:23, , 7F
除了Scholl,還希望聽到David Daniels
04/22 21:23, 7F

04/26 14:27, , 8F
去年有幸聽到 David Daniels 的凱薩大帝,和 Jaroussky 相比
04/26 14:27, 8F

04/26 14:28, , 9F
,前者的音色更趨溫暖厚實,雖然近年好像比較少發片(?),但
04/26 14:28, 9F

04/26 14:29, , 10F
聽起來狀況仍佳,希望有朝一日他真的能來台灣。
04/26 14:29, 10F

05/01 09:51, , 11F
推這場!現場超好聽的,也希望能夠聽到Andreas Scholl
05/01 09:51, 11F

05/01 09:52, , 12F
原PO跟我想的一模一樣XDDDD
05/01 09:52, 12F

05/01 10:00, , 13F
CD目前都還沒有收Lachia chio pianga這首,好可惜阿
05/01 10:00, 13F
文章代碼(AID): #1JLUN8Po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LUN8P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