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的{德意志雙峰}怎麼樣呢?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5/04 23: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本要去聽 結果記錯時間錯過...... 很好奇今天演得如何 記得SCHWARZ也算是錄音等身的指揮 滿好奇的 唉唉 記錯時間 超想罵幹......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9218540.A.FA7.html

05/05 02:02, , 1F
人少 選曲佳 最喜歡協奏和"蛻變" 另外音樂廳換曲場佈太耗時
05/05 02:02, 1F

05/05 02:27, , 2F
沒去成QQ
05/05 02:27, 2F

05/05 13:18, , 3F
16號要去!先期待一下><
05/05 13:18, 3F
文章代碼(AID): #1JPc5i-d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Pc5i-d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