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雨天似乎很適合聽法國鋼琴音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5/08 00: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音色很美的法國鋼琴音樂真的很適合在雨天的時候聽 {夜晚也不錯......但是得調小聲點} 在下對於鋼琴獨奏的CD還著墨不深 法國音樂則又更少了 以下是少數存貨 梅湘:凝視聖嬰基督的二十個面容 http://ppt.cc/0sxQ http://ppt.cc/i-rR 結果這種奇怪的曲目居然有兩個版本@@ 第一張是Muraro彈的 第二張則是Austbo 前者較恣意揮灑 後者則深思熟慮 德布西:版畫 前奏曲第一冊 http://ppt.cc/MJsU 國人很熟悉的鄧泰山彈奏 晶瑩剔透的音粒 搭配雨滴 很合 但是聽過鄧泰山的現場 才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在手邊的就那麼少 總覺得應該再多添購一番 總覺得音色很美的法國鋼琴音樂真的很適合在雨天的時候聽 不知各位覺得如何?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9478619.A.151.html

05/08 00:21, , 1F
鄧公的手指對強弱音的掌握相當細膩.但音色變化就不是他強項
05/08 00:21, 1F

05/08 01:34, , 2F
要聽音色變化真的要找正宗法國鋼琴家,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鄧
05/08 01:34, 2F

05/08 01:34, , 3F
泰山,可聽聽佛瑞的夜曲
05/08 01:34, 3F

05/10 23:35, , 4F
我喜歡Pascal Roge,音樂像馬卡龍一樣,入口即化~(我餓了XD)
05/10 23:35, 4F
文章代碼(AID): #1JQbbR5H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QbbR5H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