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雨天似乎很適合聽法國鋼琴音樂
總覺得音色很美的法國鋼琴音樂真的很適合在雨天的時候聽
{夜晚也不錯......但是得調小聲點}
在下對於鋼琴獨奏的CD還著墨不深
法國音樂則又更少了 以下是少數存貨
梅湘:凝視聖嬰基督的二十個面容
http://ppt.cc/0sxQ
http://ppt.cc/i-rR
結果這種奇怪的曲目居然有兩個版本@@
第一張是Muraro彈的
第二張則是Austbo
前者較恣意揮灑
後者則深思熟慮
德布西:版畫 前奏曲第一冊
http://ppt.cc/MJsU
國人很熟悉的鄧泰山彈奏
晶瑩剔透的音粒 搭配雨滴 很合
但是聽過鄧泰山的現場 才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在手邊的就那麼少 總覺得應該再多添購一番
總覺得音色很美的法國鋼琴音樂真的很適合在雨天的時候聽 不知各位覺得如何?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399478619.A.151.html
推
05/08 00:21, , 1F
05/08 00:21, 1F
推
05/08 01:34, , 2F
05/08 01:34, 2F
→
05/08 01:34, , 3F
05/08 01:34, 3F
推
05/10 23:35, , 4F
05/10 23:35, 4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