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版友推薦這種風格的曲子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vis)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0:44),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 In the Palace Agita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SBuTMuQfw
Hunter X Hunter 普夫演奏的曲子(大大你不是只有一把小提琴嗎?) 應該是動畫原創作品,但是還是想請問有沒有類似的作品能推薦? 我覺得有點像Vivaldi? 「B」 或是Max Ragar這種風格的小提琴曲(不知道這種叫什麼樂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WxcT1FDEk
Max Rangar的曲子第一次聽到是在Sayaka Shoji的Bach Violon solo專輯裡聽到, Bach的曲目聽聽突然被驚嚇到,不知道什麼情況 XD(youtube沒找到那首) 看能不能請版友推薦一些,讓我這種剛從Bach入門的初學者不會再隨便被嚇到 XD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73.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0085892.A.AF4.html ※ 編輯: Flammis (203.77.73.63), 05/15/2014 00:48:29

文章代碼(AID): #1JSvs4hq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Svs4hq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