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的王者之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伊麗)時間12年前 (2014/06/08 22: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聽完XD 想請問大提琴的安可曲二是哪一首? 覺得滿可愛的 另外感覺今天不少段落沒銜接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2236530.A.C8F.html
文章代碼(AID): #1Jb6vooF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b6vooF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