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的王者之聲
剛聽完XD
想請問大提琴的安可曲二是哪一首?
覺得滿可愛的
另外感覺今天不少段落沒銜接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2236530.A.C8F.html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