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聖桑的豎笛奏鳴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ㄚ軍)時間12年前 (2014/06/10 22: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是為古典樂迷, 我本身是主修單簧管, 我想請問這首的各樂章是在描述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55.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2409687.A.C44.html

06/11 00:07, , 1F
06/11 00:07, 1F

06/12 05:59, , 2F
非常的感恩你
06/12 05:59, 2F
文章代碼(AID): #1JbnBNn4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bnBNn4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