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古典樂由電吉他改編演奏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四季貓)時間12年前 (2014/06/12 21: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水管上面看到了一系列把古典樂改成電吉他表演的影片 覺得還蠻好聽的 不過也有朋友不喜歡 分享給大家聽聽XD Rachmaninoff C# Minor Prelu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cwkT-OQoQ
Vivaldi-Win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e3lF09gpQ
Beethoven-The Temp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qhLCKlQNw
還有很多 都蠻有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8.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2580869.A.9DB.html
文章代碼(AID): #1JcQ-5dR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cQ-5dR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