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套在台灣上市了嗎?已刪文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7/15 15:37),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英國留聲機雜誌(Gramophone)為卡拉揚逝世25週年, 特別製作了一份特刊,看了頗為賞心悅目。 內容包含了卡拉揚(Herbert von Karajan)的介紹、對話錄和經典唱片評論。 然而,讓我特別注意的是廣告頁( http://ppt.cc/9baS )。 上頁是R. Strauss (11CDs+BD), 下頁是Beethoven Symphonys (1960s, 5CDs+BD)。 R. Strauss已經在台販售, 不過,Beethoven Symphonys好像還沒有看到,是嗎? 滿喜歡這套的包裝和內容,希望台灣趕快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特刊( http://ppt.cc/zxSg )還是免費下載的, 有興趣的樂友,可以載到iPad中,閒暇之餘,增廣見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5.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05409850.A.FFC.html

07/15 18:58, , 1F
網路上找不到 應該是還沒上市 我也滿期待貝多芬那套的XD
07/15 18:58, 1F

07/15 18:59, , 2F
封面是用1963原版肖像
07/15 18:59, 2F

07/15 19:01, , 3F
Strauss那一套倒是沒甚麼興趣 幾乎都80年以前的錄音
07/15 19:01, 3F

07/15 19:01, , 4F
大花板或2CD版已經出到爛掉了
07/15 19:01, 4F

07/15 19:42, , 5F
R. Strauss+Karajan我推薦http://ppt.cc/pEn9
07/15 19:42, 5F

07/15 19:44, , 6F
外掛這套http://ppt.cc/oZwD,perfect
07/15 19:44, 6F

07/16 12:55, , 7F
上市了
07/16 12:55, 7F

07/16 23:39, , 8F
R. Strauss那套已經上市 貝多芬的還沒有
07/16 23:39, 8F

07/22 12:56, , 9F
貝多芬這一套,台灣預計7/30發行!
07/22 12:56, 9F

07/22 20:14, , 10F
今天看到消息了,好開心哦!
07/22 20:14, 10F

07/23 16:08, , 11F
!
07/23 16:08, 11F

07/23 16:12, , 12F
不過我很好奇 DG最近初一些全集最後附一片藍光CD 那片
07/23 16:12, 12F

07/23 16:13, , 13F
藍光的音樂應該不是24bit/96kHz的吧? 否則怎麼可能塞得下
07/23 16:13, 13F

07/23 16:14, , 14F
5~6片的CD資料 一般單張發行的藍光CD 資料是24/96的 通常
07/23 16:14, 14F

07/23 16:14, , 15F
也就一片裝一張專輯而已
07/23 16:14, 15F

07/23 16:55, , 16F
也許就是用藍光把CD的部份都放進去而已。
07/23 16:55, 16F
文章代碼(AID): #1JnDew_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JnDew_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