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影露西中的一小段交響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風疾羽)時間11年前 (2014/09/06 22:2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請問一下電影中 有一段女主角剛從醫院出來要去找老大時 老大用耳機聽的那段交響樂是???? 一直覺得好熟可是總是拉不到記憶點QQ (巴松管很明顯 找了OST集結果是沒有這段古典樂的 還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1.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0013204.A.8FE.html

09/06 23:08, , 1F
莫札特的安魂曲,估計是 Requiem aeternam (?
09/06 23:08, 1F

09/07 01:22, , 2F
郭德堡變奏曲
09/07 01:22, 2F

09/07 01:22, , 3F
可惡我看錯了XDDD
09/07 01:22, 3F

09/07 20:32, , 4F
感謝回答! 是莫札特安魂曲Dminor沒錯!謝謝!
09/07 20:32, 4F
文章代碼(AID): #1K2nWKZ-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2nWKZ-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