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SO 9/26 時間之流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過於喧囂的孤獨)時間11年前 (2014/09/28 23: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場人數沒有像開季音樂會一樣熱門, 大概只有一半左右的人數吧, 不知道 網友有去的覺得這場表現如何? 個人覺得西貝流士第二整體表現不錯, 比開季馬九整體好上不少 (馬九的前三樂章不怎麼穩) 該有的音樂和效果都有做出來 只是節奏、拍點、合奏整齊度可以再更好一些 但 整體來說 我還挺享受下半場西貝流士第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7.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1917906.A.BDD.html

09/29 08:20, , 1F
上半場的逝去的時光,讓我很驚豔,除了無奈的咳嗽聲
09/29 08:20, 1F

09/29 08:20, , 2F
。下半場則是第一次聽到現場的西貝流士第二,非常過
09/29 08:20, 2F

09/29 08:20, , 3F
癮。
09/29 08:20, 3F
文章代碼(AID): #1KA2XIlT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A2XIlT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