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SO 9/26 時間之流
這一場人數沒有像開季音樂會一樣熱門,
大概只有一半左右的人數吧,
不知道 網友有去的覺得這場表現如何?
個人覺得西貝流士第二整體表現不錯,
比開季馬九整體好上不少 (馬九的前三樂章不怎麼穩)
該有的音樂和效果都有做出來
只是節奏、拍點、合奏整齊度可以再更好一些
但 整體來說
我還挺享受下半場西貝流士第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7.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1917906.A.BDD.html
推
09/29 08:20, , 1F
09/29 08:20, 1F
→
09/29 08:20, , 2F
09/29 08:20, 2F
→
09/29 08:20, , 3F
09/29 08:20, 3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