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神一首小提琴曲,應該是樂團中的主旋律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號)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7: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q3wV0dmdY
16:13開始這一首 背景樂器有豎琴,應該也有其他弦樂 另外問一下這首適合在家solo嗎? 聽起來有頭有尾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84.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3712218.A.795.html

10/19 18:15, , 1F
辛德勒的名單
10/19 18:15, 1F

10/19 19:12, , 2F
感謝樓上! 好好聽的曲子,電影也很棒
10/19 19:12, 2F

10/19 19:12, , 3F
thank you!!!
10/19 19:12, 3F

10/19 19:24, , 4F
Itzhak Perlman這個版本真的很讚
10/19 19:24, 4F

10/19 20:53, , 5F
不客氣, 還有整場的在這邊 http://youtu.be/o3SU6ItxJwg
10/19 20:53, 5F
文章代碼(AID): #1KGubQUL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GubQUL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