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音樂廳買到架設攝影機的位子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Ann)時間11年前 (2014/10/27 21:18),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接到兩廳院來電, 說我買的某場音樂會位子因為要架攝影機, 所以必須幫我換到別的座位, 我買的是三樓四排的1號2號, 換的話會是二樓十二排左右兩側靠走道的位子, 我不是很喜歡偏一邊的位子啊… 通常買票可以的話我都會選中間一點的, 我是回答工作人員讓我考慮一下再回電, 請問我可以說我不要換嗎? 如果就跟攝影機一起擠好像不太可能, 請問有人曾經遇到一樣的情形嗎? 先謝謝大家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One_mini_6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15.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4415912.A.FF4.html

10/27 23:42, , 1F
我有遇到跟你一樣的情形,只是我是當天要入座的時候才
10/27 23:42, 1F

10/27 23:42, , 2F
知道自己的座位要架機,被換到的位子也跟你差不多一樣
10/27 23:42, 2F

10/27 23:44, , 3F
暗自覺得這位子好偏不是很滿意,但轉頭發現呂紹嘉坐在
10/27 23:44, 3F

10/27 23:44, , 4F
我旁邊,整個大喜
10/27 23:44, 4F

10/28 00:00, , 5F
實務上沒辦法不換,通常你不願意換主辦單位只能提供更好
10/28 00:00, 5F

10/28 00:00, , 6F
的位置給你。這種後期補架機,處理原則是"觀眾權益優先"
10/28 00:00, 6F

10/28 12:22, , 7F
謝謝兩位~最後換了二樓20排的1號3號,雖然還是喜歡本
10/28 12:22, 7F

10/28 12:23, , 8F
來的位子,但也別讓人家難做就是了~
10/28 12:23, 8F

10/29 16:20, , 9F
兩側靠走道其實還不差...
10/29 16:20, 9F
文章代碼(AID): #1KJaOe_q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JaOe_q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