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都怎麼處理節目手冊和票根?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4/11/04 09:56),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在德國念書 雖然念書有獎學金領 但主要都把錢花在聽音樂會和歌劇上了XD 六七年來說已經收集了四十幾公斤的節目手冊和票根=.= 現在他去其他國家做post-doc 想說這四十幾公斤要怎麼處理 看是要寄回台灣還是怎樣 突然很好奇大家都怎麼處理節目手冊 我是都沒有買過 直接借隔壁座位的來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5066177.A.8F0.html

11/04 10:01, , 1F
全部一把掃進紙類回收桶
11/04 10:01, 1F

11/04 10:03, , 2F
台灣應該是大師演出貴又少 所以比較沒煩惱
11/04 10:03, 2F

11/04 10:03, , 3F
現在如果看到福特萬格勒或克倫培勒的節目手冊 應該很值錢~
11/04 10:03, 3F

11/04 10:04, , 4F
柏林的音樂會 動不動就是阿格麗希 波里尼等等 大師太多~
11/04 10:04, 4F

11/04 10:04, , 5F
所以我同學都捨不得丟阿 歷史資料XD
11/04 10:04, 5F

11/04 10:37, , 6F
羡慕,根本丟不下手啊,連台灣的票根和節目單我都留着
11/04 10:37, 6F

11/04 10:37, , 7F
我有整裡一個書櫃放耶XD
11/04 10:37, 7F

11/04 10:38, , 8F
當初全部海運寄回家
11/04 10:38, 8F

11/04 12:18, , 9F
三五年內沒翻過或之後三五年可能也不會翻的,直接回收
11/04 12:18, 9F

11/04 13:29, , 10F
我也留了一堆,現在沒位置都堆書櫃上方呀。
11/04 13:29, 10F

11/04 14:00, , 11F
我也是整理一個櫃子專門放節目冊
11/04 14:00, 11F

11/04 23:07, , 12F
本來我也是一本不漏照單全部收藏,後來書櫃也爆了,現在我只留
11/04 23:07, 12F

11/04 23:08, , 13F
令我心動.回味不已.有收藏價值的節目單,票根都丟了
11/04 23:08, 13F

11/05 00:24, , 14F
節目冊只留喜歡的,包上書套放進紙盒裡收納。
11/05 00:24, 14F

11/05 00:24, , 15F
票根丟丟丟!!!
11/05 00:24, 15F

11/05 01:57, , 16F
有簽名的就留 沒簽名的會收藏 但不小心就到回收裡了
11/05 01:57, 16F

11/05 13:32, , 17F
節目冊留喜歡的 票根丟
11/05 13:32, 17F

11/05 15:13, , 18F
當然是拿去二手市集賣啊~~ 看過有人賣類似剪貼簿
11/05 15:13, 18F

11/05 15:13, , 19F
裡面真的有福老的音樂會票跟當地演出時的新聞報紙剪貼
11/05 15:13, 19F

11/05 15:14, , 20F
德國一堆有錢有閒的退休老收藏家最愛撿這種東西
11/05 15:14, 20F

11/05 15:15, , 21F
出價就看年代 只要年代愈久遠就可以喊愈高
11/05 15:15, 21F

11/06 02:24, , 22F
有些特別的手冊會收藏 票根從來沒留
11/06 02:24, 22F

11/06 21:14, , 23F
喜歡的音樂會才會保存,太難聽的一出廳就直接回收了
11/06 21:14, 23F

11/07 10:06, , 24F
都會留欸~票根夾在節目冊一起留 :)
11/07 10:06, 24F
文章代碼(AID): #1KM391Zm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M391Zm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