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問這首歌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RealJustice (Nice to Meet You~)時間11年前 (2014/11/24 04: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iano 看板 #1KSUjgXX ]
作者: RealJustice (Nice to Meet You~) 看板: piano
標題: [問題] 問這首歌
時間: Sun Nov 23 22:12:55 2014
Les Mills International Caramel Paper - Run This Town
請問這首開場及中途用到的古典樂, 是哪首歌呢?
因為古典音樂版好像很少人, 所以來這邊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0.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ano/M.1416751978.A.861.html
→
11/24 03:15, , 1F
11/24 03:15,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alJustice (114.24.70.30), 11/24/2014 04:13:08
推
11/24 05:20, , 2F
11/24 05:20, 2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