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鄭明勳的貝三
我自己無聊的正義感有一條,韓國的東西能不用就少碰,
直到朋友今天傳這個連結給我,建議我看一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jCCEiCdzc&index=12&list=RDHCwG0mcDysDOw
鄭明勛-首爾愛樂-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 英雄
德奧的詮釋聽習慣了,一整個驚為天人,樂句的雕琢,聲部的細節超想罵髒話的,
尤其是 25:30 至第二樂章結束,
就像伯恩斯坦馬勒二號的最後,超靠杯的~~
好像沒花多少時間就把首爾愛樂操成這樣,本來以為傑立畢達克才會這樣搞。
因為自己的偏執延後遇到這樣的好聲音,認識得太晚了 orz...
PS. 順便盤點一下手上的貝九全集 :
CD 福特萬格勒 貝姆 伯恩斯坦 拉圖 普雷特涅夫
DVD 卡拉揚 阿巴多
BD 提勒曼
BTW :
普雷特涅夫貝六的第一樂章他那樣處理非常新鮮,
建議沒聽過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1.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6947508.A.065.html
※ 編輯: yymmdd (118.171.231.148), 11/26/2014 04:35:26
推
11/26 22:40, , 1F
11/26 22:40, 1F
→
11/26 22:40, , 2F
11/26 22:40, 2F
→
11/26 22:41, , 3F
11/26 22:41, 3F
推
11/26 22:51, , 4F
11/26 22:51, 4F
推
11/26 22:59, , 5F
11/26 22:59, 5F
→
11/26 23:00, , 6F
11/26 23:00, 6F
→
11/26 23:00, , 7F
11/26 23:00, 7F
→
11/27 00:58, , 8F
11/27 00:58, 8F
推
11/27 01:19, , 9F
11/27 01:19, 9F
→
11/27 23:25, , 10F
11/27 23:25, 10F
推
11/28 18:29, , 11F
11/28 18:29, 11F
→
11/28 18:30, , 12F
11/28 18:30, 12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