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11/29 大媽手機響在楊頌斯與BRSO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釘子要打進去啦!!)時間11年前 (2014/12/02 17:28), 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跟我一樣坐二樓28排左後方嗎? 前面聽的如痴如醉, 結果在展覽會之畫最後幾節, 左後方有個大媽手機響了, 超大聲,而且還放在提手包裡找了快三十秒!!! 那三十秒鐘快讓我氣炸了。 好吧,那算了。 結果第二個安可曲, 那個大媽的手機又響了(她是不會關機嗎?還是一秒幾十萬上下!!) 全部結束了,本來我要去罵她, 結果旁邊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大叔直接衝過去罵,比中指。 我老婆本來要找兩廳院的人來算帳。 我怕我老婆傷害大媽,趕快把老婆拖走了… 有人有聽到…聽到手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3.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7512511.A.4B2.html

12/02 17:53, , 1F
一開始隱約有聽到 不過後來沒有 可是裡面不是會擋訊
12/02 17:53, 1F

12/02 17:53, , 2F
號嗎 我的在裡面都沒訊號
12/02 17:53, 2F

12/02 18:02, , 3F
坐在4E的包廂內,沒有聽到,本來想說這場聽眾素質都
12/02 18:02, 3F

12/02 18:02, , 4F
不錯
12/02 18:02, 4F

12/02 18:07, , 5F
是30號吧? 3樓3排沒聽到xd
12/02 18:07, 5F

12/02 18:51, , 6F
我坐在20排單號沒聽到 倒是下半場的咳嗽聲很煩人
12/02 18:51, 6F

12/02 19:10, , 7F
我坐三樓後面,隔壁有個女生手機也響orz 她是鬧鐘沒關
12/02 19:10, 7F

12/02 19:21, , 8F
我坐23排十幾號 隔壁大叔的手機也響了 超想翻他白眼@@
12/02 19:21, 8F

12/02 20:59, , 9F
沒聽到,坐在三樓第一排攝影機附近,周圍觀眾都挺好的
12/02 20:59, 9F

12/02 21:24, , 10F
我隔壁的大叔還偷錄影…
12/02 21:24, 10F

12/02 22:14, , 11F
第二天二樓最後一排有位老婆婆在協奏曲一直咳嗽,T_T
12/02 22:14, 11F

12/02 22:15, , 12F
第一天那個手機太誇張了...響一次不夠還響第二次...每次都
12/02 22:15, 12F

12/02 22:16, , 13F
響超久...尤其還在安可曲第一首...
12/02 22:16, 13F

12/02 22:47, , 14F
大媽坐我隔壁隔壁Orz
12/02 22:47, 14F

12/03 00:02, , 15F
我有 我坐27排 都快瘋了!!!!隔天同區又有阿婆咳嗽@@ 是怎樣
12/03 00:02, 15F

12/03 00:04, , 16F
有沒有一進音樂廳就想咳嗽的八卦,這次不是放一堆喉糖了嗎 唉
12/03 00:04, 16F

12/03 00:09, , 17F
現在國家音樂廳好像都有喉糖?之前去聽別場也有...
12/03 00:09, 17F

12/03 00:40, , 18F
牛耳愈來愈長的公關排區還有小孩在玩Ipad勒
12/03 00:40, 18F

12/03 00:51, , 19F
是奇數排後方嗎?? 沒太傳到前方....只是苦了坐附近的聽眾....
12/03 00:51, 19F

12/03 01:51, , 20F
嘛,是說喉糖對呼吸道本身就弱的人而言沒有用就是了
12/03 01:51, 20F

12/03 09:39, , 21F
我坐26排中間,也有聽到那很擾人的手機鈴聲......
12/03 09:39, 21F

12/03 13:35, , 22F
24排雙號側,聽到手機鈴聲都快崩潰了....
12/03 13:35, 22F

12/03 13:52, , 23F
這場不是牛耳辦的吧 是兩廳院主辦
12/03 13:52, 23F

12/03 16:02, , 24F
我旁邊也是家長帶2個小孩來聽 年紀輕輕家長就願意花大
12/03 16:02, 24F

12/03 16:02, , 25F
錢給小孩聽 超爽der
12/03 16:02, 25F

12/03 16:59, , 26F
一樓一排跟四排的小朋友能整場聽完不吵鬧表現超棒!!
12/03 16:59, 26F

12/04 11:45, , 27F
聽古典的修養似乎都不大好(?!)
12/04 11:45, 27F

12/04 16:10, , 28F
樓上這是謎思了,聽古典是因為愛聽,是欲望,不是修
12/04 16:10, 28F

12/04 16:10, , 29F
養好才去聽,更沒有聽了修養會好
12/04 16:10, 29F

12/04 18:00, , 30F
三樓沒聽到
12/04 18:00, 30F

12/05 12:53, , 31F
2樓後面不容易擋收訊 尤其是中華的 這兩場觀眾素質都很差
12/05 12:53, 31F

12/05 12:54, , 32F
只要坐2樓就聽到一直干擾一直干擾 快抓狂....
12/05 12:54, 32F

12/06 20:40, , 33F
只要夠好的演出,被雜音打斷都會很幹的,不是修養問題
12/06 20:40, 33F

12/06 20:41, , 34F
就像蛤蟆精法海修煉吐丹被白蛇竄出吃掉一樣,恨。
12/06 20:41, 34F

12/06 21:32, , 35F
爛人到處有啊, 還有那種電影院發表劇情感言的
12/06 21:32, 35F
文章代碼(AID): #1KVOO_Io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VOO_I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