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這首古典樂是?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陳學冬的腦殘粉)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1:59),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已增加線索,抱歉造成大家困擾QQ) 魯妹最近一直搜尋古典樂, 想說碰碰運氣, 無奈一直找不到OAQ。 我只能用文字打出旋律, 麻煩板上高手看有沒有人能解惑! 記得是在幼稚園玩某種房間擺設(是宴會房間XD)的電腦遊戲聽到的! 之後在一些下午茶店、百貨公司也會聽到 (但是聽到次數不是很多) 印象中是用小提琴演奏的哦! 感覺是比較慵懶、愜意 有種貴婦喝下午茶的背景音樂感XD 以下是旋律: 登愣登愣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愣登愣登 登等登等登登登登登 登愣登愣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很快的降音階) 登登登登 登愣登愣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愣登愣登 登等登等登登登登登登 嗚嗚,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人能看得出來>w< -- 我是小雨,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是大禹,我治水,你智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5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8443158.A.899.html ※ 編輯: igloos (123.0.52.11), 12/13/2014 12:04:23

12/13 13:30, , 1F
請問之後是 登登登登登登登 愣登愣登登登登 嗎
12/13 13:30, 1F

12/13 14:05, , 2F
哈查都量…劍舞
12/13 14:05, 2F
不是耶XD 是偏向比較慢的 聽起來很愜意、慵懶的感覺




謝謝R大用心良苦>W< ※ 編輯: igloos (49.159.62.8), 12/14/2014 00:58:53 ※ 編輯: igloos (49.159.62.8), 12/14/2014 01:04:06

不是耶XD 頑皮豹的我還知道啦~ 謝謝R大~

12/14 12:38, , 8F
有錄音片段會比較好猜... 這太難了
12/14 12:38, 8F

12/14 19:12, , 9F
你好強啊!!! 真的猜到惹 _(:3 」∠ )_ 果然是傳說~~

12/14 23:24, , 10F
樓上的前面有七個音耶XD
12/14 23:24, 10F

12/14 23:24, , 11F
可是原po的只有五個音
12/14 23:24, 11F
XD原po印象不是很清晰

12/14 23:31, , 12F
太強了居然可以猜XDDDD
12/14 23:31, 12F
果然是傳奇!

12/15 00:15, , 13F
樓上可以看看這篇XD http://tinyurl.com/kzfjzcx
12/15 00:15, 13F
到南部弄假牙也很經典啊XD ※ 編輯: igloos (49.159.61.13), 12/15/2014 00:21:54 ※ 編輯: igloos (49.159.61.13), 12/15/2014 00:24:08

12/15 00:57, , 14F
我聽了狂笑哈哈哈 這比FYI好笑十倍!
12/15 00:57, 14F

12/15 12:44, , 15F
太好笑太好笑了為什麼猜得出來,太神了!!!!!
12/15 12:44, 15F

12/15 13:27, , 16F
太神了 這樣也可以猜到!!
12/15 13:27, 16F

12/15 15:33, , 17F
太厲害了!
12/15 15:33, 17F

12/15 15:56, , 18F
這樣也行!!!
12/15 15:56, 18F

12/15 20:59, , 19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5 20:59, 19F

12/18 07:11, , 20F
太強啦~~~~
12/18 07:11, 20F

12/20 00:23, , 21F
太扯了拉!!!!!
12/20 00:23, 21F

12/20 01:06, , 22F
Legend !!!
12/20 01:06, 22F

01/02 23:00, , 23F
太扯了XDD 真的不是分身嗎XDDD
01/02 23:00, 23F
文章代碼(AID): #1KYxcMYP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YxcMYP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