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堂之聲 - 花腔女高音森麻季美聲之夜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0: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對這天的曲目沒那麼有興趣 但是太久沒聽音樂會了 又難得在南部有馬勒的演出 所以姑且一聽 馬四比在下期待得還好 原本以為高市交演馬勒是有些越級打怪的 但這次給到65分沒問題 比兩年前的英雄好很多 看了北市交和NSO的進步歷程 銅管是項指標 高市交的銅管比起之前實在是穩多了 不過無法吹弱奏 這點跟升級前的NSO和北市交一樣XD 以第三樂章最好 第四樂章不知是否坐太後面的緣故 森小姐的聲音好小 幾乎都被樂團蓋過 下半場是歌劇選粹 鵲賊序曲一般不要亂來效果都可以很好 《瑪儂˙雷斯考》間奏曲很美 Bacchanale與水管聽到的比起來 少了一點狂氣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GnTyLtzok
森小姐則演唱了三首曲子加兩首安可曲 韓德爾的Lascia ch’io pianga很美 另外兩首是普契尼的O mio babbino caro 羅西尼的Una voce poco fa qui nel cor mi risuono 跟之前聽過的迪里拜爾比起來 似乎弱了些...... 大東的音響效果 一樓比二樓更好 而且坐屋簷底下也不必擔心聲音會像國家音樂廳般悶悶的 而且不管怎樣 絕對玩爆至德堂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8486853.A.3E6.html ※ 編輯: sandiegopadr (122.146.243.245), 12/14/2014 00:07:46

12/14 01:41, , 1F
感謝支持~~
12/14 01:41, 1F

12/15 11:18, , 2F
北市交的這次Ariadne歌劇演奏的還蠻糟的,明明好聽的音
12/15 11:18, 2F

12/15 11:18, , 3F
樂卻聽到有點不耐煩。唉~
12/15 11:18, 3F
文章代碼(AID): #1KZ6H5Fc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Z6H5Fc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