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樂器?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QQ)時間11年前 (2015/03/10 00:01),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TsMRYf21k
中間那個人彈的 這叫什麼? 這不是大鑑琴吧?? 不好意思音樂素人,但真的蠻喜歡古典音樂 但最近真的很迷巴哈的清唱劇 本來都不聽 不小心買了某期日本的STEREO SOUND 音響雜誌 當期有附贈SACD BIS發行的 BACH 由MASAAKI SUZUKI 指揮 沒聽沒事 聽了就上隱了 @@ 彷彿腦袋被什麼東西敲到... 聽到我都好想買全套的 台灣好像只有賣CD全套 但日本最近有套"SACD"(我有玩音響較計較音質XD) http://ppt.cc/DBmc 大概也要台票3萬... 褲帶拉緊還有辦法,但台灣買不到阿@@ 而且他還有全日文解說...這相比台灣來說,台灣跟本沙漠阿...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5916899.A.1BB.html

03/10 00:09, , 1F
怎麼覺得他在彈巴哈無伴奏?? @@"
03/10 00:09, 1F

03/10 00:14, , 2F
我覺得這超好聽的...不過跟我這片SACD詮釋的稍有差別
03/10 00:14, 2F


03/10 00:17, , 4F
MDT最近BIS在特價,如果選擇Suzuki清唱劇10CD的套
03/10 00:17, 4F

03/10 00:17, , 5F
裝,應該是可以省點錢(吧),不然一張四百多真的好
03/10 00:17, 5F

03/10 00:17, , 6F
貴……
03/10 00:17, 6F

03/10 00:18, , 7F
現在才驚覺Suzuki的巴哈清唱劇是錄完了嗎!?
03/10 00:18, 7F

03/10 00:43, , 8F
那個東西就是organ吧
03/10 00:43, 8F

03/10 00:46, , 9F
BWV 29的Sinfonia主題就是借用BWV 1006的Prelude沒錯
03/10 00:46, 9F

03/10 01:14, , 10F
就是這首,好酷!
03/10 01:14, 10F

03/10 01:31, , 11F
英國網購大概一年有半年以上BIS都在特價
03/10 01:31, 11F

03/10 12:20, , 12F
謝謝大家回應,影片中那3個喇叭手也蠻酷的@@
03/10 12:20, 12F

03/10 12:21, , 13F
我想真的要買全套我還是會考慮bis SACD那套
03/10 12:21, 13F

03/10 12:22, , 14F
不過BIS台灣有的店家也不多
03/10 12:22, 14F

03/10 12:23, , 15F
目前只知道上揚跟許昌街大眾(只是價格...)有比較多
03/10 12:23, 15F

03/10 12:26, , 16F
回02010大,應該錄完了,去年SUZUKI已經預購完畢
03/10 12:26, 16F

03/10 12:27, , 17F
今天又加開預購,但只限日本(廢話@@)
03/10 12:27, 17F

03/10 12:27, , 18F
"年"
03/10 12:27, 18F

03/10 17:12, , 19F
Clavichord?
03/10 17:12, 19F

03/10 19:17, , 20F
不知道是不是,不過發出來的聲音很特別
03/10 19:17, 20F

03/10 19:46, , 21F
天音琴?
03/10 19:46, 21F

03/10 19:55, , 22F
鋼片琴?
03/10 19:55, 22F

03/10 20:05, , 23F
以上都不是,另外,天音琴還會找到AV女優...XD
03/10 20:05, 23F

03/10 20:09, , 24F
應該是ORGAN 不過organ不都超大台@@
03/10 20:09, 24F

03/10 20:23, , 25F
便攜型的管風琴,Positive organ。
03/10 20:23, 25F

03/10 20:54, , 26F
BIS的弄成套裝後就是SACD啊 不過目前國內應該只有最後一套有
03/10 20:54, 26F

03/10 20:55, , 27F
套裝,舊套裝要碰運氣了,因為當時都是limited edition
03/10 20:55, 27F

03/11 09:50, , 28F
感謝以上網友 CAR大答對了,給您一個讚
03/11 09:50, 28F

03/11 20:47, , 29F
噗 奴家也是Car ~.~/
03/11 20:47, 29F

03/12 00:21, , 30F
真的,不過你是CAR"R"
03/12 00:21, 30F

03/17 08:48, , 31F
03/17 08:48, 31F

03/17 08:48, , 32F
BTW彈小管風琴的是指揮的兒子
03/17 08:48, 32F

03/17 08:49, , 33F
靠北網址縮錯
03/17 08:49, 33F

03/17 08:52, , 34F

03/17 15:39, , 35F
你說是鈴木雅明的兒子喔@@
03/17 15:39, 35F

03/18 08:35, , 36F
Yes,鈴木優人
03/18 08:35, 36F

03/20 23:14, , 37F
感謝Y大解答
03/20 23:14, 37F
文章代碼(AID): #1K_SFZ6x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_SFZ6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