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arner重製的卡拉揚EMI錄音跟TOCE版相比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 ̄︶ ̄y)時間11年前 (2014/12/18 21:4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EMI被Warner併購之後沒多久 卡拉揚逝世25周年 推出了13套EMI錄音全集 號稱是remaster過的 不知道這套跟2005/2006 Toshiba重製的TOCE版比起來音質如何? (我自己買過Sibelius那一套 感覺跟原版比起來 重製後音質沒太大進步 不知道其他套裝的狀況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3.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8910274.A.22E.html

12/19 07:35, , 1F
真的有辦法這樣一直重製嗎?我高度懷疑
12/19 07:35, 1F

12/19 07:36, , 2F
早期的類比母帶保存狀況不可能這麼好 都五六十年了耶!!
12/19 07:36, 2F

12/19 12:31, , 3F
現在重製都是在數位端吧 所以應該只是過一次ADC
12/19 12:31, 3F

12/19 12:31, , 4F
不用一直在那邊剪片之類的
12/19 12:31, 4F
文章代碼(AID): #1Kajf28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ajf28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