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S.Bach的信仰??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ayu)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9: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個問題不曉得在這裡問是否合適 我在巴赫的作品中感到神聖莊嚴 他的聖樂始於 JJ (Jesu Juva,「耶穌,幫助我!」) 終於SDG(Soli Deo Gloria,「僅是為了榮耀上主」) 他有創作彌撒曲 但我在維基百科又看到他學習路德派教義 請問他是天主教徒還是基督徒呀??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94.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9594451.A.4D5.html

12/27 00:33, , 1F
路德派新教徒吧,寫彌撒曲甚麼的應該是為了生計
12/27 00:33, 1F

01/04 03:24, , 2F
新教,剛考完我很確定
01/04 03:24, 2F
文章代碼(AID): #1KdKhJJL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dKhJJL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