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S.Bach的信仰??
大家好
這個問題不曉得在這裡問是否合適
我在巴赫的作品中感到神聖莊嚴
他的聖樂始於 JJ (Jesu Juva,「耶穌,幫助我!」)
終於SDG(Soli Deo Gloria,「僅是為了榮耀上主」)
他有創作彌撒曲
但我在維基百科又看到他學習路德派教義
請問他是天主教徒還是基督徒呀??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94.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9594451.A.4D5.html
→
12/27 00:33, , 1F
12/27 00:33, 1F
推
01/04 03:24, , 2F
01/04 03:24, 2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