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新手聆聽的曲目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寧靜的韌性)時間11年前 (2015/01/05 20:55), 編輯推噓25(25023)
留言4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鬥琴片段覺得很過癮, 我很愛爬音或者有反覆橋段堆疊上去的曲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Gda6X1Dh8
或者像這種有基本節奏跑和旋,輕快的曲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1jJgsmwgM
像驚愕交響曲那種就真的很驚嚇很突然, 可以理解作者表達的意涵,但是不喜歡XD 古典樂中像這種曲目我也覺得平淡無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fVP5ivUJ8
我搜尋「爬音」沒有相關資訊, 精華區中爬文也沒有特別推薦, 想要知道 1.有高低起伏但是又不要太嚇人的, 2.或者有特定節奏輕快的, 請問這兩者有推薦的嗎? 對不起接觸古典樂比較少, 問的問題比較淺,先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推薦作者或者曲目都可以、謝謝大家。 -- -- 寧靜的韌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76.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20462517.A.358.html

01/05 21:08, , 1F
李斯特的鍾?
01/05 21:08, 1F

01/05 21:09, , 2F
鐘 <- 更正錯字
01/05 21:09, 2F

01/05 21:10, , 3F
大黃蜂的飛行
01/05 21:10, 3F

01/05 21:17, , 4F
剛用手機,不方便找youtube+推文. 李斯特的鐘 :
01/05 21:17, 4F

01/05 21:17, , 5F

01/05 21:21, , 6F
01/05 21:21, 6F

01/05 21:22, , 7F
這2首你先聽看看 @@
01/05 21:22, 7F

01/05 21:35, , 8F
來聽巫婆(誤)彈scarlatti吧
01/05 21:35, 8F

01/05 21:39, , 10F
或這首帕格尼尼的 http://youtu.be/6cfWJop0LZ0
01/05 21:39, 10F

01/05 21:53, , 11F

01/05 22:34, , 12F
海上鋼琴師裡的鬥琴這段
01/05 22:34, 12F

01/05 23:02, , 13F
原po,donkilling介紹的那位老太太,年輕時可是美女一枚
01/05 23:02, 13F

01/06 00:01, , 14F
年輕時真的是美女啊
01/06 00:01, 14F

01/06 00:26, , 15F
貝多芬《月光》第三樂章……
01/06 00:26, 15F

01/06 00:32, , 16F
01/06 00:32, 16F

01/06 00:33, , 17F
雖然這版本不愛,最愛的是Arrau的
01/06 00:33, 17F

01/06 07:51, , 18F
蕭邦詼諧曲第一首和練習曲整張都可以聽聽看
01/06 07:51, 18F

01/06 08:28, , 19F
蕭邦 革命?
01/06 08:28, 19F

01/06 16:33, , 20F
應該是 琶音 不是 爬音
01/06 16:33, 20F

01/06 20:13, , 21F
挖老巫婆好酷!!!
01/06 20:13, 21F

01/06 20:32, , 22F
海上鋼琴師最後一首有點神經質,也塞太多音符了
01/06 20:32, 22F

01/06 20:32, , 23F
喜歡爬音,但是不喜歡炫技,謝謝樓上推薦喲!好聽^o^
01/06 20:32, 23F

01/06 22:07, , 24F
琶音技巧基本上也算是炫技的技巧之一....
01/06 22:07, 24F

01/06 23:49, , 25F
Maksim的Croatian Rhapsody
01/06 23:49, 25F

01/06 23:51, , 26F
啊不是古典,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聽聽
01/06 23:51, 26F

01/07 04:24, , 27F
什麼巫婆!!!! 是我的女神!!!!!!!!!!!!
01/07 04:24, 27F

01/07 18:42, , 28F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的旋律很平易近人啊
01/07 18:42, 28F

01/08 09:43, , 29F
女巫婆… 鋼琴屆的女祭司啊
01/08 09:43, 29F

01/08 16:22, , 30F
也來貼個"巫婆"
01/08 16:22, 30F

01/08 21:26, , 31F
年輕時真的很美...歲月不饒人啊(喂
01/08 21:26, 31F

01/09 08:53, , 32F
與阿巴多的合照超美!
01/09 08:53, 32F

01/09 11:28, , 33F
女神+1
01/09 11:28, 33F

01/09 19:11, , 34F
我最喜歡她的拉威爾鋼協 可以去水管找看看~
01/09 19:11, 34F

01/09 19:12, , 35F
不管她變得多老 琴聲依舊美麗動人啊!
01/09 19:12, 35F

01/09 19:13, , 36F
Youtube上那首1990的ravel我都還沒出生哩!
01/09 19:13, 36F

01/09 21:32, , 37F
人家明明是美女 什麼巫婆啦XDDD
01/09 21:32, 37F

01/09 21:46, , 38F
對不起 我錯了(跪) 我是指他的琴音像巫術一樣美妙
01/09 21:46, 38F

01/09 23:47, , 39F
巫婆?????
01/09 23:47, 39F

01/09 23:47, , 40F

01/09 23:47, , 41F
年輕時超正耶!!!!!!!!!!!!!!!!!!!!
01/09 23:47, 41F

01/10 14:30, , 42F
XD
01/10 14:30, 42F

01/11 21:48, , 43F
皮亞佐拉
01/11 21:48, 43F

01/11 23:27, , 44F
布拉姆斯 匈牙利舞曲
01/11 23:27, 44F

01/14 22:48, , 45F
難得有人推scott joplin就多貼幾首吧
01/14 22:48, 45F



文章代碼(AID): #1KgecrDO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gecrD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