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提琴曲子推薦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1:06),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始學大提琴後,漸漸接觸了一些大提琴的曲子, 從比較流行 (?) 的曲子的大提琴版本或小品 (例如辛德勒名單、送行者、女人香等) 到現在漸漸會聽比較大的曲子, 例如 Dvorak 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Elgar 大提琴協奏曲 聖桑的天鵝、A小調大提琴協奏曲、熱情的快板、Faure 的 Elegy   柴可夫斯基的 Andante Cantabile 和洛可可變奏曲,拉赫曼尼諾夫的 Vocalise 還有最喜歡的 Popper (超愛波蘭舞曲,技巧的部分很過癮,匈牙利狂想曲也喜歡) 以上都很喜歡,比較不喜歡巴哈 (雖然無伴奏有幾首我還蠻喜歡的) 和韋瓦地 (可能不太喜歡那時期的管風琴聲音) Brahms 和貝多芬的大提琴曲子也有挑來聽,但印象沒有特別深 最近有點瓶頸,想請大家推薦些曲子, 想多多認識一些不同的,不然總是一直反覆聽喜歡的曲子....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多多推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2.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1204765.A.C49.html ※ 編輯: miwako28 (125.227.152.103), 01/14/2015 11:08:12

01/14 11:10, , 1F
yoyo馬的皮亞佐拉專輯
01/14 11:10, 1F

01/14 11:11, , 2F
俟oul of Tango
01/14 11:11, 2F

01/14 11:12, , 3F
S
01/14 11:12, 3F


01/14 11:49, , 5F
拉赫還有一首sonata op.19啊~
01/14 11:49, 5F

01/14 11:51, , 6F
喜歡波蘭舞曲的話~ Dvorak也有一首cello+piano或orch
01/14 11:51, 6F

01/14 11:52, , 7F
喜歡棲美悲慘風~ Sibelius Malinconia op.20
01/14 11:52, 7F

01/14 11:55, , 8F
喜歡後浪漫稍炫技~ 選Piatti的獨奏~ 大提琴界的Paganini
01/14 11:55, 8F

01/14 11:57, , 9F
最後一方法是把演奏家輸入水管搜~ 因幾乎每個人都有改編曲
01/14 11:57, 9F

01/14 13:19, , 10F
Schubert - Arpeggione Sonata D821
01/14 13:19, 10F

01/14 14:56, , 11F
糟糕我想推大提琴無伴奏,第一首自己還用小提琴拉過XD
01/14 14:56, 11F

01/14 14:59, , 12F
http://ppt.cc/qFM3 實在是太愛了...
01/14 14:59, 12F

01/14 15:21, , 13F
陳銀淑(Unsuk Chin)的大提琴協奏曲
01/14 15:21, 13F

01/14 15:55, , 14F
阿貝揪奈讚!
01/14 15:55, 14F

01/14 18:40, , 15F
真的喜歡大提琴的話,建議好好品味巴哈無伴奏全集
01/14 18:40, 15F

01/14 18:40, , 16F
大提琴的舊約聖經沒有之一!!!
01/14 18:40, 16F

01/14 18:41, , 17F
它會讓你愈聽愈愛,最後你會沒有一天能夠不聽它
01/14 18:41, 17F

01/14 19:38, , 18F
推巴哈,聽上癮
01/14 19:38, 18F

01/14 23:03, , 19F
已上癮QQ
01/14 23:03, 19F

01/15 09:22, , 20F
謝謝各位 :DD
01/15 09:22, 20F

01/16 03:19, , 21F
拉嚇 op. 2
01/16 03:19, 21F

01/18 20:13, , 22F
libertango皮亞左拉的
01/18 20:13, 22F

01/19 23:37, , 23F
推巴哈!其實可以挑版本聽看看,詮釋方式不同我覺得差很多
01/19 23:37, 23F

01/19 23:38, , 24F
個人超愛詹德隆的版本:)
01/19 23:38, 24F
文章代碼(AID): #1KjTqTn9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jTqTn9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