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鋼琴的問題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robeafleur)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0:3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大家好 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鄧泰山演奏蕭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PiGCE4s5s
非常喜歡這場演奏 尤其是他用的那台鋼琴~聲音好特別喔! 會一直在腦海中繚繞不已... 有人知道他在這部影片中使用的那台鋼琴有什麼特殊之處嗎? 譬如是某個很厲害的廠牌/誰使用過/鋼琴特性...等等 小妹是古典音樂門外漢 但最近非常喜歡聽 再請知道的大大不吝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52.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2808307.A.F42.html

02/02 00:52, , 1F
未看先猜古鋼琴(fortepiano)
02/02 00:52, 1F

02/02 00:56, , 2F
話說影片中的布魯根先生也走了,古樂先驅啊!(嘆)
02/02 00:56, 2F

02/02 01:00, , 3F
蕭二這種簡稱不要亂用吧
02/02 01:00, 3F

02/02 01:01, , 4F
鄧泰山在蕭邦學會出的古鋼琴彈奏夜曲一直很想收
02/02 01:01, 4F

02/02 01:03, , 5F
可惜似乎買不到了
02/02 01:03, 5F

02/02 01:17, , 6F
這台古鋼琴應該是蕭邦協會所有的 Erard piano 1849
02/02 01:17, 6F

02/02 01:17, , 7F
彈過的名家喔……蕭邦學會古鋼琴系列那些人 XD
02/02 01:17, 7F

02/02 03:40, , 8F
猜錯蕭二了XDDDD
02/02 03:40, 8F

02/02 11:58, , 9F
看文章以為是Shostakovich還興奮了一下...
02/02 11:58, 9F

02/05 00:14, , 10F
謝謝大家的回答!!
02/05 00:14, 10F

02/12 08:17, , 11F
聽聲音離貝森朵夫超近 明明貝森朵夫很好彈 還是很多人說難彈
02/12 08:17, 11F
文章代碼(AID): #1KpbJpz2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pbJpz2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