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沙隆年+PO+布朗夫曼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5/02/27 22:3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芬蘭頌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協 西貝流士第二號 在高雄 大概八九分滿座 票價不貴 最便宜才1200 2.弦樂真的超好聽~~是英國團都這麼好聽嘛 又厚又精準 甜死人到不行 相對之下管樂的部分 雖然不是走音或放炮甚麼大問題 但感覺聲音就有點乾 沒有那種迷死人的光澤感 3.鋼琴家彈得有點ㄍㄧㄣ 感覺像很怕彈錯音那樣 速度偏慢點 而且有點死硬 不敢飆 拜託 樂迷付錢來聽你 不是來聽沒彈錯音的 那我在家聽CD就好啦 我就是要來聽你不顧一切的狂飆阿~~ 到第三樂章的結尾終於敢飆了 也是啦 再不飆就沒機會飆了XD 安口曲彈普羅高菲夫第七號鋼琴奏鳴曲的終樂章 非常精彩 雖然偶有小錯 但就是這種不顧一切的狂飆 才會讓觀眾爽阿~ 4.西貝流士聽現場的就是爽!! 5.節目單有介紹衛武營 原來衛武營的音樂廳是跟柏林愛樂音樂廳一樣 樂團在中間 座位在四周!! 我想我以後可以買樂團後方的位置 就可以看到指揮 跟他對看對 然後可以對指揮做鬼臉XD -- 樂團沒有安可曲 該不會是急著下班去逛夜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5047837.A.4E5.html

02/27 22:39, , 1F
雙簧管有點無力 偶說呆北 ~.~/
02/27 22:39, 1F

02/27 23:03, , 2F
管樂整體都有點死板 定音鼓手超帥氣~~
02/27 23:03, 2F

02/27 23:16, , 3F
噗 萬白叢中一點黑 XD~
02/27 23:16, 3F

02/28 02:13, , 4F
可惡!已羨慕
02/28 02:13, 4F
安可曲後來想起應該是第七號鋼琴奏鳴曲 不是第六號XD ※ 編輯: Tosca (114.40.36.206), 02/28/2015 07:43:22

02/28 09:11, , 5F
南方音響的老闆也覺得銅管沒有以前的優美好聽
02/28 09:11, 5F

02/28 10:22, , 6F
英國團不是應該管樂是傳統強項?
02/28 10:22, 6F

02/28 10:29, , 7F
看怎麼強法 比猛應該是俄國團比較猛 優美應該是VPO BPO
02/28 10:29, 7F

02/28 10:30, , 8F
英國曲子就是弦樂很迷人阿 佛漢威廉士是典型
02/28 10:30, 8F

02/28 12:19, , 9F
真的,感覺法國號有點不夠優..不知是最強的剛好公休,
02/28 12:19, 9F

02/28 12:19, , 10F
還是這兩年有比較鳥蛋rz
02/28 12:19, 10F

02/28 13:23, , 11F
可能我還停留在歷史錄音BBC交響和愛樂管弦時期 Orz
02/28 13:23, 11F

03/02 20:58, , 12F
台北場來說 管樂真的不太行 樂團整體能量也弱弱的
03/02 20:58, 12F

03/02 20:59, , 13F
聲音都有點出不太來的感覺 指揮的動作倒是看的很過癮
03/02 20:59, 13F

03/02 21:33, , 14F
指揮的動作是很帥氣 但怎感覺跟樂團的演奏不match
03/02 21:33, 14F

03/02 21:35, , 15F
salonen跟PO合作也有一段時間了 台北場卻顯得默契不佳
03/02 21:35, 15F

03/02 21:49, , 16F
是因為他屬於指揮棒先下的那類嗎 @@
03/02 21:49, 16F

03/02 21:49, , 17F
精準度稍嫌不理想 oboe感覺有氣無力 老伯伯似乎該交棒了
03/02 21:49, 17F

03/02 21:52, , 18F
拍點確實走在樂團前頭 但合作那麼久 樂手也抓的太不準了
03/02 21:52, 18F

03/02 21:54, , 19F
雖說偶而不整齊可接受 但重要的段落樂音參差不齊
03/02 21:54, 19F

03/02 21:54, , 20F
整個feel就是有差 sibelius那兩首尤其
03/02 21:54, 20F

03/02 21:55, , 21F
貝三則是第一樂章速度設定太快 細節消失 讓人覺得乏味
03/02 21:55, 21F

03/02 21:56, , 22F
二樂章後半開始及三四樂章則還不錯
03/02 21:56, 22F

03/02 21:57, , 23F
但以貝三第一樂章所佔的份量 個人還是對這次演出不甚滿意
03/02 21:57, 23F

03/02 22:13, , 24F
英雄應該是他個人喜好的速度吧我猜,二三四還滿習慣的
03/02 22:13, 24F
文章代碼(AID): #1Ky84TJb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y84TJb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