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段電影配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明眼人)時間11年前 (2015/03/02 16: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柯恩兄弟執導的金錢帝國(非港片)片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NjgBQHwng
請問配樂是哪一曲? Thank you very mu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7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5284484.A.F7A.html

03/02 17:36, , 1F
你貼的連結下面就有寫囉 Aram Khachaturyan(哈查都量)
03/02 17:36, 1F

03/02 17:37, , 2F
選自芭蕾舞劇"Spartacus"的"Adagio of Spartacus and
03/02 17:37, 2F

03/02 17:37, , 3F
Phrygia"
03/02 17:37, 3F

03/02 17:39, , 4F
這首是古典樂~ http://youtu.be/jvvZ2a0E9hQ
03/02 17:39, 4F

03/02 17:41, , 5F
咦咦..我以為在電影配樂版, 沒注意到是古典樂版 orz
03/02 17:41, 5F

03/02 19:36, , 6F
反而問對版了 哈哈
03/02 19:36, 6F
文章代碼(AID): #1Kz1s4zw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z1s4zw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