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晚Kovacevich的鋼琴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期待新的一天)時間11年前 (2015/03/26 22:3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去台中中興堂聽Kovacevich鋼琴獨奏會 音色很美 但鋼琴是不是怪怪的 一直聽到類似機械運轉的聲音 本來以為是觀眾席發出的 但發現只有彈奏時才有出現 請問是鋼琴發生什麼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10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7380420.A.273.html

03/26 22:58, , 1F
你坐哪? 我在想你聽到是不是科瓦謝維契在唱歌
03/26 22:58, 1F

03/26 23:10, , 2F
一樓12排最左邊
03/26 23:10, 2F

03/26 23:24, , 3F
台北場也一直聽到奇怪的震動聲耶!
03/26 23:24, 3F

03/27 15:05, , 4F
椅子鋸掉四隻腳後鬆動不穩 ?
03/27 15:05, 4F

03/27 19:23, , 5F
一樓19排中間,中高音的時候就會有異聲,很干擾啊!
03/27 19:23, 5F

03/28 15:10, , 6F
應該是唱歌吧哈哈 國家音樂廳那晚也有
03/28 15:10, 6F

03/28 20:18, , 7F
應該是哼歌 台南場也有XD
03/28 20:18, 7F

03/28 22:40, , 8F
台南也有亨哼喔~ ,不過成功廳確實有點怪怪的
03/28 22:40, 8F

03/28 23:08, , 9F
台南場有聽到哼歌 也有聽到中高音的異聲
03/28 23:08, 9F

03/29 22:52, , 10F
應該是老先生彈的時候一邊哼一邊呼吸不順...
03/29 22:52, 10F

03/31 08:31, , 11F
我還以為有人再打呼,還厲害到跟著旋律!!
03/31 08:31, 11F

03/31 08:32, , 12F
原來史蒂芬爺爺會哼歌呀! 在台南場一樓10排超明顯
03/31 08:32, 12F
文章代碼(AID): #1L51Z49p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51Z49p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