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15 鄭明勳與德勒斯登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4/11 00:4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物耳朵主辦,台北只有一場,應該是兩套曲目擇一 個人私心希望是貝二配馬勒四,馬勒一國外樂團來台實在太常演了 上次同團同指揮沒跟到,據說評價不是很好,但德勒斯登還是要聽的 2015 維也納愛樂 慕尼黑愛樂 2016 芝加哥交響 柏林愛樂 的演出日期也排定了 但查官網沒看到曲目,有沒有高手補充囉 話說上次 Muti 臨時取消來台,希望這次能成行,別留下遺憾 15.11.15 Taipei, National Concert Hall Myung-Whun Chung Dirigent Hanna-Elisabeth Muller Sopran PROGRAMME Ludwig van Beethoven Symphonie Nr. 2 D-Dur op. 36 Gustav Mahler Symphonie Nr. 4 G-Dur Carl Maria von Weber " Der Freischutz " Overture Gustav Mahler Symphonie Nr.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0.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8684560.A.EF3.html ※ 編輯: ensuey (118.160.30.101), 04/11/2015 00:49:56

04/11 04:52, , 1F
牛耳ORZ
04/11 04:52, 1F

04/11 10:05, , 2F
柏林好像是明年五月..現在成固定每兩年來一趟 cc
04/11 10:05, 2F

04/11 16:37, , 3F
fxxk....又是動物....
04/11 16:37, 3F

04/11 17:12, , 4F
比較期待VPO 雖然大概又會被動物耳朵削一頓
04/11 17:12, 4F

04/11 18:15, , 5F
VPO來台聽過兩次,分別是Mehta和Ozawa帶領,都差強人意
04/11 18:15, 5F

04/11 18:16, , 6F
尤其是Mehta那次在台中聽,有被騙錢的感覺
04/11 18:16, 6F

04/11 18:17, , 7F
這次由Eschenbach率團,但指揮要下去彈莫札特鋼協
04/11 18:17, 7F

04/11 18:17, , 8F
感覺也是有些誠意不足 呵呵
04/11 18:17, 8F

04/11 20:47, , 9F
Ozawa=Metha>>>>>>>>>>>>>>Eschenbach
04/11 20:47, 9F

04/11 21:48, , 10F
我覺得指揮差很多 不喜歡鄭
04/11 21:48, 10F

04/11 22:31, , 11F
但我聽鄭與法廣愛樂來台的兩場演出,水準極高
04/11 22:31, 11F

04/11 22:33, , 12F
第一天的展覽會之畫,是我在音樂廳聽過最好的同曲目演出
04/11 22:33, 12F

04/11 22:34, , 13F
沒有之一,連當年新成軍的Pletnev和俄羅斯國家都有所不及
04/11 22:34, 13F

04/11 22:35, , 14F
第二天的達孚尼與克羅埃同樣印象深刻
04/11 22:35, 14F

04/11 22:37, , 15F
或是樂團與曲目的特性與指揮無法契合吧
04/11 22:37, 15F
文章代碼(AID): #1L9_yGxp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9_yGxp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