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曾宇謙&台北愛樂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8:2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今天有沒有人去聽曾宇謙與台北愛樂的演出呢? 想請問曾宇謙的安可曲是什麼,以及大家對於他演出柴可夫斯基的感想? 我自己座位的關係,他的音色有點被樂團蓋住,覺得很可惜QQ 希望有人能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9439008.A.676.html

04/19 19:13, , 1F
還不少人聽完上半場曾宇謙後就走了XD
04/19 19:13, 1F

04/20 05:29, , 2F
Op.42 Melodie
04/20 05:29, 2F

04/20 20:46, , 3F
其實會覺得樂團部分整體有點散散的
04/20 20:46, 3F

04/20 20:46, , 4F
個人覺得整場除了曾宇謙老師外
04/20 20:46, 4F

04/20 20:46, , 5F
最棒的就是木管群
04/20 20:46, 5F

04/20 20:46, , 6F
尤其長笛好出色
04/20 20:46, 6F

04/20 20:46, , 7F
銅管相對起來就沒這麼穩了(畢竟曲子很辛苦啊………)
04/20 20:46, 7F

04/20 20:46, , 8F
然後覺得曾宇謙老師的每一個音都很肯定也滿有張力的
04/20 20:46, 8F

04/20 20:46, , 9F
頗喜歡他對老柴的詮釋
04/20 20:46, 9F
文章代碼(AID): #1LCu8WPs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Cu8WPs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