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曾宇謙&台北愛樂
想請問今天有沒有人去聽曾宇謙與台北愛樂的演出呢?
想請問曾宇謙的安可曲是什麼,以及大家對於他演出柴可夫斯基的感想?
我自己座位的關係,他的音色有點被樂團蓋住,覺得很可惜QQ
希望有人能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9439008.A.676.html
推
04/19 19:13, , 1F
04/19 19:13, 1F
→
04/20 05:29, , 2F
04/20 05:29, 2F
推
04/20 20:46, , 3F
04/20 20:46, 3F
→
04/20 20:46, , 4F
04/20 20:46, 4F
→
04/20 20:46, , 5F
04/20 20:46, 5F
→
04/20 20:46, , 6F
04/20 20:46, 6F
→
04/20 20:46, , 7F
04/20 20:46, 7F
→
04/20 20:46, , 8F
04/20 20:46, 8F
→
04/20 20:46, , 9F
04/20 20:46, 9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