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晚的安斯涅與馬勒室內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06 00:0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今天的貝三鋼琴第一樂章跟第二樂章間安斯涅有起身致敬嗎? 或是這兩個樂章間本就有先鼓掌的慣例? 小弟很喜歡這首鋼協,也收了不少版本,但真正現場聽還是第一次 因為還在閉著眼睛享受餘韻時突然就被不在意料中的掌聲嚇到…而且還算蠻多人鼓掌的 還請版上各位前輩解惑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7.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0841733.A.6E2.html

05/06 00:30, , 1F
明明有廣播,但還是有觀眾放炮,然後一堆人就傻傻跟進
05/06 00:30, 1F

05/06 00:34, , 2F
至少數十人鼓掌有 不得不說後面演奏樂章之間心跳都會加
05/06 00:34, 2F

05/06 00:34, , 3F
快 很怕又來一次XD
05/06 00:34, 3F

05/06 01:23, , 4F
有廣播說等樂曲結束後再鼓掌喲
05/06 01:23, 4F

05/06 01:24, , 5F
下半場又特地廣播了一次
05/06 01:24, 5F

05/06 09:30, , 6F
今晚的樂團有讓我驚豔 編制雖小 但能量很強 默契也好
05/06 09:30, 6F

05/06 11:54, , 7F
推樓上 而且團員互動很好
05/06 11:54, 7F

05/06 12:25, , 8F
很有活力的一個樂團 非常火熱的演出
05/06 12:25, 8F

05/06 22:33, , 9F
他有留下來簽名?
05/06 22:33, 9F

05/06 22:56, , 10F
非常好聽~~
05/06 22:56, 10F

05/07 23:03, , 11F
有留言來簽名沒錯
05/07 23:03, 11F
文章代碼(AID): #1LIEc5R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IEc5R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