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柴可夫斯基175週年音樂會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5/24 01:05),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心得 意大利隨想曲:銅管和低音弦樂的厚實讓人起雞皮疙瘩,木管則一路恍神到尾。 小提琴協奏曲:列賓的音色還美,此曲樂團及獨奏家皆很熟悉,但就只是順順跑完而已,沒有什麼爆點。 另外在第一樂章裝飾奏列賓的高音挺危險的。 第四號交響曲:與上半場判若兩團,完成度是高多了,剩下的就是詮釋接受度問題。 安可很大方給了三首。加上半場則是四首,上半場應為Arban的威尼斯狂歡節主題。下半場一概不知。 樂團的音色較粗,在下認為滿適合演蕭士塔高維契的,之後有要演蕭氏作品應該值得一聽,演柴可夫斯基則要考慮再考慮了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2400703.A.3BE.html

05/24 01:29, , 1F
跪求列賓的安可曲名!
05/24 01:29, 1F

05/24 01:30, , 2F
看到了XDDD
05/24 01:30, 2F

05/24 01:33, , 3F
上半場安可也在13年的neujahrskonzert聽過,好像是Joha
05/24 01:33, 3F

05/24 01:33, , 4F
nn Strauß Vater 的Der Carneval Venedig也有用到這段
05/24 01:33, 4F

05/24 01:33, , 5F
旋律。印象很深是因為當時Franz Welser-Möst不好好指
05/24 01:33, 5F

05/24 01:33, , 6F
到處發禮物XD
05/24 01:33, 6F

05/24 08:30, , 7F
帕格尼尼 威尼斯狂歡節無誤! 當初在2002年柏林愛樂
05/24 08:30, 7F

05/24 08:30, , 8F
溫布尼音樂會他也是演這首
05/24 08:30, 8F

05/24 14:54, , 9F
求下半場的安可曲目,有人知道嗎?!謝謝!
05/24 14:54, 9F

05/25 01:01, , 10F
請問有人知道下半場的安可曲目嗎?
05/25 01:01, 10F

05/25 15:07, , 11F
有一首是天鵝湖的西班牙舞曲~~
05/25 15:07, 11F

05/25 15:11, , 12F
Tchaikovsky: Spanish Dance from Swan Lake
05/25 15:11, 12F

05/25 15:11, , 13F
Sviridov: Echo of Waltz from Snow Storm
05/25 15:11, 13F

05/25 15:11, , 14F
Khachaturian: Lezgîka from Gayane
05/25 15:11, 14F

05/25 16:04, , 15F
樓上太強大了!
05/25 16:04, 15F
文章代碼(AID): #1LOBC_E-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OBC_E-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