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蕭提"終極版"<指環>BD音質是否比CD好?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賤民)時間11年前 (2015/06/22 01:0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有這套 蕭提限量"終極版"《指環》 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NAB5Y-A70220573 它內含四冊 做的像百科全書一樣 而且很重 音樂部分是其中一冊 內容應該是14CD+1CD序曲+2CD導聆+1BD+1DVD製作特輯 我今天才開始聽BD這張 光聽《萊茵的黃金》 就覺得比我用CD rip的WAV檔音質還好 BD我用的是電腦藍光播放機 播放軟體同為Power DVD 15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做過測試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當初不是買BD版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4906556.A.93E.html

06/22 01:39, , 1F
這問題你不是問過??
06/22 01:39, 1F

06/22 09:11, , 2F
問題是當初沒有BD版可以買阿~
06/22 09:11, 2F

06/22 11:39, , 3F
有這種事兒?純bd版一月就發行了
06/22 11:39, 3F

06/22 23:50, , 4F
不是 之前問的是版本 現在是要確認音質 看起來好像
06/22 23:50, 4F

06/22 23:50, , 5F
系統等級不高的話 藍光比CD好吧
06/22 23:50, 5F

06/23 12:52, , 6F
不用管系統,藍光都比CD好,當然是用HD碾壓的關係
06/23 12:52, 6F

06/24 19:40, , 7F
藍光是給燒友玩的 家裡有萬元級耳機萬元級前端的那種
06/24 19:40, 7F

06/24 19:40, , 8F
或者有幾十萬雙聲道用的
06/24 19:40, 8F

06/24 19:47, , 9F
另外專業的燒友絕對會用foobar播放 K712用家路過
06/24 19:47, 9F

06/24 21:06, , 10F
絕對會用foobar 這也說得太絕對了 = =
06/24 21:06, 10F

06/24 23:30, , 11F
Sorry 打太快 foobar2k最常用 也有專為發燒設計的播放器
06/24 23:30, 11F

06/26 18:25, , 12F
還好吧 藍光只要有BDP就可以聽了 不需要多發燒
06/26 18:25, 12F

06/26 18:25, , 13F
本版敢自稱發燒的 應該是NAS系統+百萬叭+千萬空間
06/26 18:25, 13F

07/04 21:10, , 14F
我只買單BD版,音質比以前四部曲分開賣的CD好太多太多了!!
07/04 21:10, 14F

08/09 01:52, , 15F
正解無誤 不過單片BD的版本不是限量版 可能較無收藏價值
08/09 01:52, 15F
文章代碼(AID): #1LXk-ya-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Xk-ya-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