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宇謙把手帕放在指揮台上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ching)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0:3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比賽已經過了好多天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發這個文問問 因為我太好奇了XD 真的可以把手帕放在指揮台上嗎?? 老實說當時宇謙拉西貝流士時 印象中大概是到第二樂章的時候 擦完汗很順手的把手帕放在指揮台 我驚了一下 說實在畫面拍起來不太美觀 白色手帕好明顯XDD 隔天康啾咪 演出時 也有帶一條黑色手帕 看起來是有跟指揮打過交道 借放在指揮的譜架上 ================= 另外 好愛宇謙的西貝流士第三樂章 連續高音後面的那兩次滑音太完美俐落帥呆了 俄國老哥的完全就弱掉XD ==================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final的指揮Yuri嗎 他笑起來好像聖誕老公公 眼神也很溫柔 能跟他合作好幸福歐XD 我一夕間變成Yuri的粉絲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20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6373519.A.AE8.html ※ 編輯: ching1212 (27.243.128.124), 07/09/2015 00:47:08

07/09 01:52, , 1F
也看了,可能當作自己家裏琴房吧(咦
07/09 01:52, 1F

07/09 11:49, , 2F
這樣會被扣分嗎
07/09 11:49, 2F

07/09 12:52, , 3F
這邊沒有大型比賽的時候是不是都沒什麼人XD
07/09 12:52, 3F

07/09 13:37, , 4F
怎麼會沒什麼人...
07/09 13:37, 4F

07/09 14:11, , 5F
決賽另兩位的西貝流士後來都聽過 還是喜歡宇謙拉的版本
07/09 14:11, 5F
宇謙的西貝流士真的是大贏俄國哥和摩爾多瓦姊姊 原來如此 最後是以西貝流士定勝負 ( 咦~ 另外我覺得摩爾姊的柴可比啾咪的還走鐘耶 最後成績還比啾咪好 有點意外

07/09 14:44, , 6F
如果曾宇謙要錄Sibelius 各位有希望搭配的指揮嗎?
07/09 14:44, 6F

07/09 15:12, , 7F
自己指揮就好啦
07/09 15:12, 7F

07/09 15:21, , 8F
平常應該只是沒什麼文吧,要錄音當然要跟葛濟夫 XD
07/09 15:21, 8F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本來想說再等不到人就要轉去女版了 無法忍受空虛XDD 所以那手帕到底怎麼處理比較合禮儀呢 ※ 編輯: ching1212 (61.230.102.63), 07/09/2015 21:06:27

07/09 21:06, , 9F
決賽時那位指揮也不錯啊
07/09 21:06, 9F
大家有注意到Yuri在宇謙拉西貝流士第三樂章 官方影片約00:31:50時跟著節奏小抖動好 可愛XD 還有在00:32:00時的連續高音時 好像在跳華爾茲 陶醉的 我有注意到摩爾多瓦姊姊拉的 時候Yuri可沒跳華爾茲 俄國哥拉的時候沒拍到Yuri所以不確定 其實誰最有冠軍相 指揮應該是最有感覺的吧~

07/10 01:35, , 10F
指揮台ok吧lol 彩排的時候說過就好(?
07/10 01:35, 10F
※ 編輯: ching1212 (140.118.236.70), 07/10/2015 03:25:07
文章代碼(AID): #1LdL8Fhe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dL8Fhe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