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宇謙把手帕放在指揮台上
比賽已經過了好多天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發這個文問問
因為我太好奇了XD
真的可以把手帕放在指揮台上嗎??
老實說當時宇謙拉西貝流士時
印象中大概是到第二樂章的時候
擦完汗很順手的把手帕放在指揮台
我驚了一下
說實在畫面拍起來不太美觀
白色手帕好明顯XDD
隔天康啾咪 演出時
也有帶一條黑色手帕
看起來是有跟指揮打過交道
借放在指揮的譜架上
=================
另外
好愛宇謙的西貝流士第三樂章
連續高音後面的那兩次滑音太完美俐落帥呆了
俄國老哥的完全就弱掉XD
==================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final的指揮Yuri嗎
他笑起來好像聖誕老公公
眼神也很溫柔
能跟他合作好幸福歐XD
我一夕間變成Yuri的粉絲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20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6373519.A.AE8.html
※ 編輯: ching1212 (27.243.128.124), 07/09/2015 00:47:08
推
07/09 01:52, , 1F
07/09 01:52, 1F
→
07/09 11:49, , 2F
07/09 11:49, 2F
→
07/09 12:52, , 3F
07/09 12:52, 3F
推
07/09 13:37, , 4F
07/09 13:37, 4F
→
07/09 14:11, , 5F
07/09 14:11, 5F
宇謙的西貝流士真的是大贏俄國哥和摩爾多瓦姊姊 原來如此 最後是以西貝流士定勝負 (
咦~
另外我覺得摩爾姊的柴可比啾咪的還走鐘耶 最後成績還比啾咪好 有點意外
→
07/09 14:44, , 6F
07/09 14:44, 6F
推
07/09 15:12, , 7F
07/09 15:12, 7F
推
07/09 15:21, , 8F
07/09 15:21, 8F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本來想說再等不到人就要轉去女版了
無法忍受空虛XDD
所以那手帕到底怎麼處理比較合禮儀呢
※ 編輯: ching1212 (61.230.102.63), 07/09/2015 21:06:27
推
07/09 21:06, , 9F
07/09 21:06, 9F
大家有注意到Yuri在宇謙拉西貝流士第三樂章 官方影片約00:31:50時跟著節奏小抖動好
可愛XD
還有在00:32:00時的連續高音時 好像在跳華爾茲 陶醉的 我有注意到摩爾多瓦姊姊拉的
時候Yuri可沒跳華爾茲 俄國哥拉的時候沒拍到Yuri所以不確定
其實誰最有冠軍相 指揮應該是最有感覺的吧~
推
07/10 01:35, , 10F
07/10 01:35, 10F
※ 編輯: ching1212 (140.118.236.70), 07/10/2015 03:25:07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