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yperion 線上商店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1年前 (2015/08/05 09:2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yperion算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廠牌 現在他們也開始作網路商店,而且有賣 24/96 的檔案 並且同時也賣好幾間獨立廠牌的檔案 想問一下如果是你的話,Hyperion top 10 must buy 的專輯是哪一套呢? 想說去買母帶檔案回來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01.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38737742.A.7D4.html

08/05 12:55, , 1F
覺得是一家很硬的廠牌XD 都不跟naxos 或 spotify合
08/05 12:55, 1F

08/05 12:55, , 2F
作,但好片跟大咖實在不少QQ
08/05 12:55, 2F

08/05 13:30, , 3F
liszt全集
08/05 13:30, 3F

08/05 14:12, , 4F
覺得30anniversary系列幾乎都是經典!
08/05 14:12, 4F

08/05 23:09, , 5F
推demidenko
08/05 23:09, 5F

08/05 23:46, , 6F
Isserlis的Dvorak cello concerto
08/05 23:46, 6F

08/05 23:47, , 7F
30anniversary應該是限時的吧?要只能找原始版本
08/05 23:47, 7F

08/06 11:46, , 8F
30anniversary跟原版有什麼差異?音質更好?
08/06 11:46, 8F

08/06 14:57, , 9F
只有價格、縮小封面差別XD. 30anniversary系列在外
08/06 14:57, 9F

08/06 14:57, , 10F
國是賣中價,大概十鎂上下。
08/06 14:57, 10F

08/06 18:17, , 11F
30年系列的封面好醜 好像衛生綿包裝
08/06 18:17, 11F

08/06 18:59, , 12F
那以我的個性應該還是會想買老版吧
08/06 18:59, 12F
文章代碼(AID): #1LmMLEVK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LmMLEV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