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貝多芬莊嚴彌撒的版本推薦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wagnerian)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4:5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目前手頭上只有 Otto Klemperer 的1965年版 我還傻傻地買了EMI跟華納這兩份相同remastered的錄音 Orz 最近想再挑晚近的版本來比較一下 先來本板找舊文看一下, 發現精華區跟板面上的文章討論只有推薦卡拉揚1950s EMI版 上youtube初探 Leonard Bernstein / Concertgebouworkest Amsterdam →這份博客來有CD,覺得還不錯。但這是1978年的錄音了。 其他的如 Thielemann、Harnoncourt、Haitink 目前台灣還沒能找到他們的CD 當然Harnoncourt是今年才演出的;他最近好像在重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大家有推薦的好版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3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4028085.A.67C.html

10/05 15:10, , 1F
1978年錄音技術已經很好了 比1950年代好很多了
10/05 15:10, 1F

10/05 15:25, , 2F
精通合唱的指揮herreweghe錄過兩次,harmonia mundi
10/05 15:25, 2F

10/05 15:25, , 3F
那次現在有hmGold版位,應該滿好買到的。
10/05 15:25, 3F

10/05 15:28, , 4F
杜拉第的BIS版
10/05 15:28, 4F

10/05 15:30, , 5F

10/05 19:15, , 6F
蛤農庫特今年有錄音?
10/05 19:15, 6F

10/07 23:52, , 7F
華格納之徒不聽華格納就别自稱Wagnerian
10/07 23:52, 7F

10/08 14:36, , 8F
10/08 14:36, 8F

10/08 14:37, , 9F
@Johnson amazon上他也獲得滿多推薦的,我會找來看看
10/08 14:37, 9F
文章代碼(AID): #1M4XwrPy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4XwrPy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