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提琴雜音
簡介一下我的小提琴:不是貴的大概兩萬多,但我覺得他應該有超過兩萬的音色,暑假才
剛保養換弦(弦是pirastro)、琴橋,保養完音色真的也好蠻多的
但我現在拉到高音,大概就E弦四把位以上就會出現沙沙聲之類的雜音,但是要靠近比較
聽得到,然後拉完高把位接著拉其他弦也會有沙沙的感覺,不過讓琴擱置幾分鐘後,沙沙
聲就會消失了
請問這是怎樣的問題呢?還是以這個價位的琴來說是正常的,可以改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5345753.A.2A8.html
推
10/20 22:15, , 1F
10/20 22:15, 1F
推
10/20 23:14, , 2F
10/20 23:14, 2F
→
10/20 23:15, , 3F
10/20 23:15, 3F
→
10/20 23:16, , 4F
10/20 23:16, 4F
→
10/20 23:16, , 5F
10/20 23:16, 5F
推
10/21 02:28, , 6F
10/21 02:28, 6F
→
10/21 13:00, , 7F
10/21 13:00, 7F
→
10/21 13:00, , 8F
10/21 13:00, 8F
推
10/21 21:12, , 9F
10/21 21:12, 9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