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霍洛維茲從未發行之新錄音(1966~1983)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優雅的步調)時間10年前 (2015/10/23 00:39),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多年的整理,Sony終於要在今年10/23發行多達50片的全新Horowitz大磚頭 http://tinyurl.com/p2362v4 這些錄音都是第一次以商業形式發行,喜歡霍老的版友多多留意囉: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0.39.20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5531962.A.711.html

10/23 00:47, , 1F
突然發現就是今天XD
10/23 00:47, 1F

10/23 01:35, , 2F
xD推作者突然發現就是今天XDD
10/23 01:35, 2F

10/23 07:24, , 3F
博客來賣3176
10/23 07:24, 3F

10/23 08:21, , 4F
這售價也差太多@@
10/23 08:21, 4F

10/23 08:44, , 5F
博客來那套可能是韓國壓片或台灣壓片 我回家打開確認下XD
10/23 08:44, 5F

10/23 08:48, , 6F
樓上怎麼聽出那裡壓片的??
10/23 08:48, 6F

10/23 08:48, , 7F
韓國或台灣壓出來的有什麼特點嗎?
10/23 08:48, 7F

10/23 09:26, , 8F
當然不是用聽的 看說明書根CD封面啦
10/23 09:26, 8F

10/23 09:26, , 9F
我是都聽不出來 所以沒差 便宜就好 我都會買XD
10/23 09:26, 9F

10/23 09:27, , 10F
但我知道很多人很講究 所以一般來說歐洲壓片價錢比較高
10/23 09:27, 10F

10/23 09:52, , 11F
也是有例外啦 先前DG那盒卡神60年代韓版定價就比國際版高
10/23 09:52, 11F

10/23 10:11, , 12F
那是因為韓版先出 像我就是早買早享受 沒有享折扣XD
10/23 10:11, 12F

10/23 10:57, , 13F
博客來寫進口專輯,所以應該不是臺壓,我以前買大部分是歐
10/23 10:57, 13F

10/23 10:57, , 14F
版,遇過歐版博客來比amazon uk便宜,CD通常美版會比歐版貴
10/23 10:57, 14F

10/23 10:57, , 15F
,我不知道amazon.com是不是賣美版,霍老的卡內基那套博客
10/23 10:57, 15F

10/23 10:57, , 16F
來也是比amazon便宜不少,我自己買了後還鼓吹我同事買
10/23 10:57, 16F

10/23 12:39, , 17F
可是佳佳和許昌街的大眾早在一個多星期前就有了啊 @@?
10/23 12:39, 17F

10/23 12:40, , 18F
難道是上面說的壓片地不同的關係所以發行日期不同?
10/23 12:40, 18F

10/23 19:29, , 19F
剛看了一下我在博客來買的卡內基那套是歐版
10/23 19:29, 19F
文章代碼(AID): #1MAH4wSH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AH4wSH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