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25Avdeeva 獨奏會安可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Lightningpipidog)時間10年前 (2015/10/25 17:17), 編輯推噓12(12021)
留言3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非常喜歡今天表演的兩首安可曲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曲目~ 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迷津 告訴我是什麼曲子~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2.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5764669.A.A3A.html

10/25 17:39, , 1F
+1 XD
10/25 17:39, 1F

10/25 17:49, , 2F
第一首是柴可夫斯基72-5
10/25 17:49, 2F

10/25 17:58, , 3F
第二首是蕭邦圓舞曲作品編號42
10/25 17:58, 3F

10/25 18:42, , 4F
感謝!
10/25 18:42, 4F

10/25 19:01, , 5F
國家音樂廳之前為期長達半年的"大整修"有人覺得有什麼
10/25 19:01, 5F

10/25 19:01, , 6F
變化嗎???
10/25 19:01, 6F

10/25 19:55, , 7F
我唯一確定的是椅墊換了XDD 木耳沒聽出來音色變化
10/25 19:55, 7F

10/25 19:58, , 8F
感謝您的回答。椅墊我不知道(有換嗎@@??? 我感覺是一樣)
10/25 19:58, 8F

10/25 19:59, , 9F
音色嘛......我也覺得還是一樣,講好聽一點較"暖",講直
10/25 19:59, 9F

10/25 20:01, , 10F
接(難聽)一點叫"轟",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甚至和樂曲有
10/25 20:01, 10F

10/25 20:02, , 11F
關,他今天蕭邦我覺得還是和我前年(2013)聽得一樣,聲響
10/25 20:02, 11F

10/25 20:06, , 12F
被放大不少,我聽得很不是滋味,兩次都坐在20幾排以後而
10/25 20:06, 12F

10/25 20:08, , 13F
且是接近中間,但我覺得普羅高菲夫那首的音響就還可以,
10/25 20:08, 13F

10/25 20:10, , 14F
結論是國家音樂廳做了哪些修改呢~我看(聽)不出來。
10/25 20:10, 14F

10/25 20:12, , 15F
By the way~~~聽完去排隊要簽名,進看Avdeeva覺得他好漂
10/25 20:12, 15F

10/25 20:13, , 16F
亮ㄛ!!! 每個要簽名要合照的他都好有耐心而且都面帶微笑
10/25 20:13, 16F

10/25 20:15, , 17F
(雖然他都一邊看鏡頭一邊簽名 囧" 就好像他彈琴一樣不看
10/25 20:15, 17F

10/25 20:18, , 18F
琴鍵也能不會彈錯一樣...) 他看到每個人都會先說"Hello"
10/25 20:18, 18F

10/25 20:19, , 19F
然後簽完名拍完照會再說"Thank you"! 期待他下次再來臺
10/25 20:19, 19F

10/25 20:20, , 20F
雖然我不希望在國家音樂廳不過好像也沒別的地方了 :(((
10/25 20:20, 20F

10/25 20:58, , 21F
看過專訪文章,椅墊和椅墊套有更新,開季音樂會時我特別有
10/25 20:58, 21F

10/25 20:59, , 22F
注意過,一坐下去感覺比以前硬XD
10/25 20:59, 22F

10/25 21:00, , 23F
舞台也有整修,以前坑坑洞洞的.這要問演出人員了XD
10/25 21:00, 23F

10/25 21:44, , 24F
以前騎馬慢大師班的時候有聽過上方傳來喀喀喀的不明聲音
10/25 21:44, 24F

10/25 21:44, , 25F
整修過不知有沒有改善這個部分
10/25 21:44, 25F

10/26 22:41, , 26F
印象最深,現在進音樂廳要有禦寒衣物。
10/26 22:41, 26F

10/26 23:24, , 27F
印象最深,音樂會感冒的人的比例總是很高。
10/26 23:24, 27F

10/27 01:09, , 28F
真的 突然覺得蕭邦大賽大部份的人都可以忍到曲子結束再
10/27 01:09, 28F

10/27 01:09, , 29F
咳嗽還蠻厲害的XD 星期天去超多人在演奏中咳嗽 還有手機
10/27 01:09, 29F

10/27 01:09, , 30F
響的 囧
10/27 01:09, 30F

10/27 03:08, , 31F
就算在紐約卡內基廳裡也是有人手機響, 樂章間拍手,
10/27 03:08, 31F

10/27 03:09, , 32F
有素質的聽眾群說不定只有歐洲有(或也不是這樣...?
10/27 03:09, 32F

10/27 08:39, , 33F
柏林愛樂廳裡 也是有聽眾掉東西等怪聲響 頗大聲
10/27 08:39, 33F
文章代碼(AID): #1MB9uzew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B9uzew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