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古典樂沙龍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波波)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0:3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常常在想 如果有個聚會可以是大家一起聽古典樂,討論音樂,以樂會友的感覺應該很讚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種的 或是版上有沒有這種形式的聚會呢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5999986.A.688.html


10/29 20:44, , 2F
感謝!
10/29 20:44, 2F
文章代碼(AID): #1MC3LoQ8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C3LoQ8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