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4 阿姆斯特丹管弦樂團安可曲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佛蘿蔔)時間10年前 (2015/11/05 14: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我是沒比門外漢厲害多少的古典樂愛好者orz 想請問昨晚(11/4)的台積電之夜,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的兩首安可曲是什麼呢? 第一首有聽過但是忘了 第二首很常聽到,但就是想不起來啊>< 曲風讓我聯想到史特勞斯 另外,除了在網路上詢問外,安可曲的曲目是不是無法查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6705072.A.EB3.html

11/05 15:33, , 1F
第二首似乎是尤金奧尼根裡的波蘭舞曲
11/05 15:33, 1F

11/05 17:45, , 2F
第一首是舒伯特羅莎蒙
11/05 17:45, 2F

11/05 23:46, , 3F
謝謝~
11/05 23:46, 3F
文章代碼(AID): #1MElUmwp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MElUmwp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