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1/4 阿姆斯特丹管弦樂團安可曲
各位前輩好,我是沒比門外漢厲害多少的古典樂愛好者orz
想請問昨晚(11/4)的台積電之夜,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的兩首安可曲是什麼呢?
第一首有聽過但是忘了
第二首很常聽到,但就是想不起來啊>< 曲風讓我聯想到史特勞斯
另外,除了在網路上詢問外,安可曲的曲目是不是無法查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46705072.A.EB3.html
→
11/05 15:33, , 1F
11/05 15:33, 1F
推
11/05 17:45, , 2F
11/05 17:45, 2F
→
11/05 23:46, , 3F
11/05 23:46, 3F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